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36轮福冈黄蜂VS卡马塔马尔赞岐比分推荐

2014-10-11 10:29:1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福岡黃蜂VS讚岐卡馬達馬尼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12点00分,日乙第36轮福冈黄蜂主场迎战卡马塔马尔赞岐,对于这次日乙第36轮福冈黄蜂VS卡马塔马尔赞岐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日乙第36轮福冈黄蜂VS卡马塔马尔赞岐比分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福冈黄蜂VS卡马塔马尔赞岐赔率相关信息

  亚盘 半一

  竞彩官方 1.67 3.55 4.10

  威廉希尔 1.75 3.50 3.20

  即时赔率 1.78 3.20 4.10

  福冈黄蜂VS卡马塔马尔赞岐历史记录

  今场日乙第36轮联赛赛事,福冈黄蜂主场迎战卡马塔马尔赞岐。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卡马塔马尔赞岐主场1:1平福冈黄蜂。亚盘开出主队让半/一,说明了盘指将主队看高了一线。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是主队值得追捧,因为无论是联赛榜上的排名还是主场优势,主队都具有赢面,为此我们看好主队赢盘的概率。

  双方近况

  福冈黄蜂近况

  福冈黄蜂经过35场联赛后,取得13胜8平14负的成绩,积分47分排在联赛榜第11位。本季联赛福冈黄蜂16个主场赛事得7胜2平7负,主场共得23分,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14位,主场胜率44%.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福冈黄蜂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4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全部败下阵来。今仗主场迎战卡马塔马尔赞岐,以福冈黄蜂的实力又坐拥着主场优势,为此我们认为主队赢盘的机会可期。

  卡马塔马尔赞岐近况

  卡马塔马尔赞岐经历35场联赛后,取得6胜9平20负的成绩,积分27分排在联赛榜第21位。本季联赛卡马塔马尔赞岐18个作客赛事得2胜5平11负,作客共得11分,作客成绩同样排在联赛榜第21位,作客胜率只有12%。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卡马塔马尔赞岐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1平3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平1负无一胜场。今仗作客挑战福冈黄蜂,以卡马塔马尔赞岐的实力我们并不看好其得分的机会,相反更看好主队大胜的赛果。

  福冈黄蜂VS卡马塔马尔赞岐双方出场阵容

  福冈黄蜂出场阵容(451)

  守门:斯蒂凡.弗Lei(24)、

  后卫:安巴巴(4)、O.阿隆索(6)、马绍尔(14)、耶德林(17)、

  中场:邓普西(2)、布拉德.埃文斯(3)、马尔科.帕帕(10)、拉马.尼格尔(27)、阿齐拉(42)、

  前锋:马丁斯(9)、

  卡马塔马尔赞岐出场阵容(442)

  守门:大卫汉臣(1)、

  后卫:哈尔维(2)、克里斯蒂.迪恩(22)、R.泰贝尔(31)、安德鲁.奥布莱恩(40)、

  中场:M.拉巴(15)、贝塔绍尔(33)、佩德罗.莫拉Lei斯(77)、罗萨Lei斯、

  前锋:费尔南德斯(7)、赫杜达(19)、

  福冈黄蜂VS卡马塔马尔赞岐比分推荐

  90win比分推荐专家对于日乙第36轮福冈黄蜂VS卡马塔马尔赞岐比分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