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超第31轮波希米亚人VS斯莱戈比分推荐

2014-10-10 15:13:2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布咸美恩斯VS斯萊戈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02点45分,爱超第31轮波希米亚人主场迎战斯莱戈,对于这次爱超第31轮波希米亚人VS斯莱戈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爱超第31轮波希米亚人VS斯莱戈比分推荐客队胜。

  波希米亚人VS斯莱戈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50和局3.20客胜2.6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55和局3.20客胜2.6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客队水位1.0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客队水位0.980

  波希米亚人VS斯莱戈历史记录

  今场爱超第31轮联赛赛事,波希米亚人主场迎战斯莱戈。我们先来看一下主客双方近10场对战数据,主队得2平8负无一胜场。亚洲盘指开出平手盘,主队中水;说明了盘指认为今仗两队实力相当。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是客队更值得追捧,因为无论是爱超榜上的排名还是对战心理上的高低,客队都比主队优胜,为此我们更看好客队胜出的赛果。

  双方近况

  波希米亚人近况

  波希米亚人经过30场爱超联赛后,取得8胜12平10负的成绩,积分36分排在爱超榜第7位。本季爱超联赛波希米亚人15个主场赛事得4胜7平4负,主场共得19分,主场成绩排在爱超榜第7位,主场胜率只有26.7%.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波希米亚人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2平2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今仗主场迎战斯莱戈,虽然波希米亚人近期主场发挥不错,但看对战心理明显没有客队好,为此我们更看好客队胜出的机会。

  斯莱戈近况

  斯莱戈经历30场爱超联赛后,取得12胜6平12负的成绩,积分42分排在爱超榜第5位。本季爱超联赛斯莱戈15个作客赛事得5胜1平9负,作客共得16分,作客成绩排在爱超榜第7位,作客胜率33.3%。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斯莱戈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3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全以败局告终。今仗作客挑战波希米亚人,斯莱戈虽然近期客场表现不好,但以对战心理而论,我们更看好客队胜出的概率。

  波希米亚人VS斯莱戈比分推荐

  90win比分推荐专家对于爱超第31轮波希米亚人VS斯莱戈比分推荐客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