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锦赛外围赛B組威尔斯VS波斯尼亚比分推荐

2014-10-10 10:44:0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1日02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B組威尔斯主场迎战波斯尼亚,对于这次欧锦赛外围赛B組威尔斯VS波斯尼亚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锦赛外围赛B組威尔斯VS波斯尼亚比分推荐客队胜。

  威尔斯VS波斯尼亚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75和局3.20客胜2.3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15和局3.10客胜2.17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0/0.5客队水位1.0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威尔斯VS波斯尼亚历史记录

  今场欧锦赛外围赛B組赛事,威尔斯主场迎战波斯尼亚。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威尔斯主场0:2不敌波斯尼亚。亚洲初盘开出客队让平手/半球,客队超高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客队的水位已降至中水了;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客队胜出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相同,因为我们从上次战果中看出,客队的实力远比主队要高,为此我们看好客队胜出的赛果。

  双方近况

  威尔斯近况

  主队威尔斯近期战况一般,10场赛事下来得3胜3平4负,其中6个主场赛事得2胜2平2负。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攻防情况,威尔斯在最近10场赛事中共攻入对手10球,均场攻入对手1球;10场共失13球,均场失1.3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防表现并不理想。今仗主场迎战波斯尼亚,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攻防实力,威尔斯都不及波斯尼亚高。为此我们更看好客队波斯尼亚胜出的机会。

  波斯尼亚近况

  客队波斯尼亚近期表现同样一般,10场赛事下来得5胜5负,其中5个客场赛事得2胜3负。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攻防情况,波斯尼亚在最近10场赛事中共攻入对手13球,均场攻入对手1.3球;10场共失12球,均场失1.2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近期的攻防发挥还算可以。攻击力度发挥得比较好,但后防方面依然存在着隐忧。今仗作客挑战威尔斯,以两队实力作比较,我们看好客队胜出的概率。

  威尔斯VS波斯尼亚双方出场阵容

  威尔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亨内西(1)、

  后卫:里基茨(2)、加比顿(4)、阿什利.威廉姆斯(6)、冈特、

  中场:大卫.爱德华兹(10)、乔.莱德利(11)、罗布森-卡努、贝尔、安迪.金、

  前锋:西蒙.丘奇、

  波斯尼亚出场阵容(442)

  守门:贝戈维奇(22)、

  后卫:弗尔萨耶维奇(2)、弗拉涅斯(6)、穆伊扎(13)、桑季奇(15)、

  中场:贝西奇(7)、皮亚尼奇(8)、卢利奇(16)、梅敦亚宁、

  前锋:伊比塞维奇(9)、哲科(11)、

  威尔斯VS波斯尼亚比分推荐

  90win比分推荐专家对于欧锦赛外围赛B組威尔斯VS波斯尼亚比分推荐客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