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27轮山度士SPVS巴海亚BA比分推荐

2014-10-09 15:48:1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山度士VS巴希亞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0日06点30分,巴甲第27轮山度士SP主场迎战巴海亚BA,对于这次巴甲第27轮山度士SPVS巴海亚BA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巴甲第27轮山度士SPVS巴海亚BA比分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山度士SPVS巴海亚BA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5和局3.50客胜4.4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1和局3.50客胜4.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5/1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10盘指0.5/1客队水位0.990

  山度士SPVS巴海亚BA历史记录

  今场巴甲第27轮联赛赛事,山度士SP主场迎战巴海亚BA。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7场对战数据,主队得3胜3平1负,其中山度士SP占2个主场赛事得1平1负无一胜场。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主队接近高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主队的水位已变中水了;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主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相同,因为无论是巴甲榜上的排名还是对战心理上的高低,主队都比客队优胜,为此我们更看好主队大胜的赛果。

  双方近况

  山度士SP近况

  山度士SP经过26场巴甲联赛后,取得11胜6平9负的成绩,积分39分排在巴甲榜第8位。本季巴甲联赛山度士SP,13个主场赛事得8胜3平2负,主场共得27分,主场成绩同样排在巴甲榜第8位,主场胜率达62%.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山度士SP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4胜1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全是胜场。今仗主场迎战巴海亚BA,以山度士SP近期出色的状态发挥,我们认为赢球赢盘的机会相当高。

  巴海亚BA近况

  巴海亚BA经历26场巴甲联赛后,取得7胜9平10负的成绩,积分30分排在巴甲榜第15位。本季巴甲联赛巴海亚BA,13个作客赛事得2胜6平5负,作客共得12分,作客成绩排在巴甲榜第10位,作客胜率只有16%。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巴海亚BA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平1负无一胜场。今仗作客挑战山度士SP,以巴海亚BA的实力,我们认为并不是主队的对手。

  山度士SPVS巴海亚BA比分推荐

  90win比分推荐专家对于巴甲第27轮山度士SPVS巴海亚BA比分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