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准決賽大阪飞脚VS川崎前锋比分推荐

2014-10-09 14:30:4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9日18点00分,日联杯准決賽大阪飞脚主场迎战川崎前锋,对于这次日联杯准決賽大阪飞脚VS川崎前锋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日联杯准決賽大阪飞脚VS川崎前锋比分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大阪飞脚VS川崎前锋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7和局3.60客胜3.9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9和局3.75客胜4.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5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5/1客队水位0.850

  大阪飞脚VS川崎前锋历史记录

  今场日联杯准決賽,大阪飞脚主场迎战川崎前锋。我们先来看一下主客双方近10场对战数据,主队得5胜1平4负,其中大阪飞脚占5个主场赛事得3胜1平1负。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主队低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半球/一球,主队超高水;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主队大胜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相同,因为无论是联赛榜上的排名还是主场优势,大阪飞脚都更为占优,为此我们更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概率。

  双方近况

  大阪飞脚近况

  大阪飞脚经过27场联赛后,取得15胜4平8负的成绩,积分49分排在联赛榜第2位。本季联赛大阪飞脚13个主场赛事得8胜1平4负,主场共得25分,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4位,主场胜率达62%.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大阪飞脚在最近5场赛事中场场皆胜仗仗报捷,可见球队近期状态之神勇。今仗主场迎战川崎前锋,以大阪飞脚近期出色的作战状态,我们认为赢球赢盘的机会相当高。

  川崎前锋近况

  川崎前锋经历27场联赛后,取得14胜6平7负的成绩,积分48分排在联赛榜第4位。本季联赛川崎前锋13个作客赛事得6胜2平5负,作客共得20分,作客成绩排在联赛榜第6位,作客胜率47%。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川崎前锋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2平1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胜1负。今仗作客挑战大阪飞脚,以两队近期作战状态来看,客队得分的机会比较小,所以我们更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赛果。

  大阪飞脚VS川崎前锋双方出场阵容

  大阪飞脚出场阵容(451)

  守门:东口顺昭(1)、

  后卫:丹羽大辉(5)、岩下敬辅(8)、米仓恒贵(14)、吴宰硕(22)、

  中场:远藤保仁(7)、阿部浩之(13)、今野泰幸(15)、大森晃太郎(19)、宇佐美贵史(39)、

  前锋:A.柏德烈(29)、

  川崎前锋出场阵容(442)

  守门:西部洋平(21)、

  后卫:田中裕介(3)、井川佑辅(4)、杰西(5)、小宫山尊信(8)、

  中场:中村宪刚(14)、谷口彰悟(15)、大岛僚太(16)、森谷贤太郎(19)、

  前锋:森岛康仁(9)、大久保嘉人(13)、

  大阪飞脚VS川崎前锋比分推荐

  90win比分推荐专家对于日联杯准決賽大阪飞脚VS川崎前锋比分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