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杯第二圈卡斯塔得联VSIFK诺科平比分推荐

2014-09-11 15:05:2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卡斯塔得聯VS諾高平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9月12日00点30分,瑞典杯第二圈卡斯塔得联主场迎战IFK诺科平,对于这次瑞典杯第二圈卡斯塔得联VSIFK诺科平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瑞典杯第二圈卡斯塔得联VSIFK诺科平比分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卡斯塔得联VSIFK诺科平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6.60和局5.00客胜1.3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6.35和局5.00客胜1.31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5客队水位0.9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00盘指-1.5客队水位1.130

  卡斯塔得联VSIFK诺科平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瑞典杯2006-05-17卡斯塔得联0:2IFK诺科平

  今场瑞典杯第二圈赛事,卡斯塔得联主场迎战IFK诺科平。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卡斯塔得联主场0:2不敌IFK诺科平。亚洲初盘开出客队让球半,客队接近高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客队的水位微升至超高水了;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主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比分推荐专家的看法与球迷背道而驰,毕竟两队存在着很大的档次差距,而且之前的对战数据也反映出两队实力相差的悬殊性,所以我们相对看好客队赢球赢盘的概率。

  双方近况

  卡斯塔得联近况

  卡斯塔得联是一支瑞典丙NG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联赛榜榜首位置。本季联赛卡斯塔得联10个主场赛事得9胜1平不败,主场共得28分,主场成绩同样排在联赛榜榜首位置,主场胜率达90%之高.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卡斯塔得联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4胜1负,其中3个主场赛事全是胜场。今仗主场迎战超级高班马瑞典超球队IFK诺科平,以两队的档次来看,卡斯塔得联根本不会是客队的对手,为此我们看好IFK诺科平赢球赢盘的赛果。

卡斯塔得联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瑞典丙NG2014-09-06卡斯塔得联2:0托斯兰达
瑞典丙NG2014-08-30泰比奧AIKFK1:2卡斯塔得联
瑞典丙NG2014-08-26卡斯塔得联3:1卡尔斯塔德
瑞典丙NG2014-08-16IK高首德3:1卡斯塔得联
瑞典丙NG2014-08-09卡斯塔得联5:1伊特比

  IFK诺科平近况

  IFK诺科平是一支瑞典超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瑞典超榜第14位。本季瑞典超联赛IFK诺科平11个作客赛事得1胜4平6负,作客共得7分,作客成绩排在瑞典超榜第13位,作客胜率只有9.1%。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IFK诺科平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平4负无一胜场,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1平2负。今仗作客挑战卡斯塔得联,IFK诺科平虽然在瑞典超表现并不理想,但对阵丙组球队赢球赢盘的难度应该不大。

IFK诺科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瑞典超2014-08-31IFK诺科平2:4AIK索尔纳
瑞典超2014-08-23马尔默3:0IFK诺科平
瑞典超2014-08-19IFK诺科平1:2咸史泰斯
瑞典超2014-08-15米亚尔比3:1IFK诺科平
瑞典超2014-08-10赫尔辛堡0:0IFK诺科平

  卡斯塔得联VSIFK诺科平比分推荐

  90win比分推荐专家对于瑞典杯第二圈卡斯塔得联VSIFK诺科平比分推荐客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