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赛毕尔巴鄂竞技VS那不勒斯比分推荐

2014-08-27 15:56:2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畢爾包VS拿玻里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8月28日02点45分,欧冠杯附加赛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对于这次欧冠杯附加赛毕尔巴鄂竞技VS那不勒斯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附加赛毕尔巴鄂竞技VS那不勒斯比分推荐主队胜。

  毕尔巴鄂竞技VS那不勒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10和局3.30客胜3.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6和局3.45客胜3.4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0.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0.5客队水位1.020

  毕尔巴鄂竞技VS那不勒斯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4-08-20那不勒斯1:1毕尔巴鄂竞技

  今场欧冠杯附加赛,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那不勒斯主场1:1平毕尔巴鄂竞技。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中低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主队的水位已升至中高水了;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客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比分推荐专家的思路与球迷背道而驰,因为毕尔巴鄂竞技上仗在缺失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还能以1:1平对手,今仗主场回归,全取3分的概率相对更高,为此我们看好主队胜出的赛果。

  双方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

  毕尔巴鄂竞技是一支西班牙甲组的队伍,球队上季成绩排在西甲榜第4位。上季西甲联赛毕尔巴鄂竞技19个主场赛事得13胜4平2负,主场共得43分,主场成绩排在西甲榜第4位,主场胜率达68.4%之高.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毕尔巴鄂竞技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2平1负,当中并没一个主场赛事。今仗对垒意甲劲旅那不勒斯,毕尔巴鄂竞技在占尽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胜出的机会相当高。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甲2014-08-24马拉加1:0毕尔巴鄂竞技
欧冠杯2014-08-20那不勒斯1:1毕尔巴鄂竞技
球會友誼2014-08-14奥林比亚高斯0:0毕尔巴鄂竞技
球會友誼2014-08-09门兴格拉德巴赫1:3毕尔巴鄂竞技
球會友誼2014-08-07奥萨苏纳3:1毕尔巴鄂竞技

  那不勒斯近况

  那不勒斯是一支意大利甲组的队伍,球队上季成绩排在意甲榜第3位。上季意甲联赛那不勒斯19个作客赛事得10胜5平4负,作客共得35分,作客成绩同样排在意甲榜第3位,作客胜率52.6%。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那不勒斯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当中没有1个客场赛事。今仗作客挑战西甲强队毕尔巴鄂竞技,那不勒斯上仗在占尽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也只与对手赛和,今仗在缺失主场优势下得分机会大减,为此我们更看好主队胜出的概率。

那不勒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4-08-20那不勒斯1:1毕尔巴鄂竞技
球會友誼2014-08-12那不勒斯1:2巴黎圣日曼
球會友誼2014-08-07那不勒斯1:0巴塞罗那
球會友誼2014-08-03那不勒斯2:0PAOK沙朗历基
球會友誼2014-07-28那不勒斯3:1卡洛尼

  毕尔巴鄂竞技VS那不勒斯双方出场阵容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42)

  守门:伊莱索斯(1)、

  后卫:拉波尔特(4)、德马科斯(10)、古尔佩吉(18)、巴伦齐亚加(24)、

  中场:贝尼亚特(7)、伊图拉斯佩(8)、苏萨埃塔(14)、米克尔.里科(17)、

  前锋:穆尼亚因(19)、阿杜里斯(20)、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拉菲尔.卡布拉尔(1)、

  后卫:布里托斯(5)、马乔(11)、K.库利巴利(26)、阿尔比奥尔(33)、

  中场:若日尼奥(8)、哈姆西克(17)、加尔加诺(77)、

  前锋:卡列洪(7)、伊瓜因(9)、梅尔滕斯(14)、

  毕尔巴鄂竞技VS那不勒斯比分推荐

  90win比分推荐专家对于欧冠杯附加赛毕尔巴鄂竞技VS那不勒斯比分推荐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