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球會友誼赛程那不勒斯VS巴黎圣日曼比分推荐

2014-08-11 15:49:1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拿玻里VS巴黎聖日門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08月12日02点00分,球會友誼赛程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巴黎圣日曼,对于这次球會友誼赛程那不勒斯VS巴黎圣日曼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球會友誼赛程那不勒斯VS巴黎圣日曼比分推荐主队胜。

  那不勒斯VS巴黎圣日曼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0和局3.20客胜2.5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35和局3.20客胜2.7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客队水位1.0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60盘指0客队水位1.130

  双方近况

  那不勒斯近况

  今场球會友誼赛赛事,意甲的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法甲的巴黎圣日曼。我们先来看一下盘指所反馈出来的信息,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主队的水位更低了一些;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少量球迷看好主队胜出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相同,虽然两队之前并没交手,但毕竟那不勒斯占据着主场优势,而且从两队近期的战况来看,主队也相对较佳,为此我们看好主队胜出的概率。接下来我们介绍一下主队的情况,那不勒斯是一支意甲队伍,球队上季成绩排在意甲榜第3位。上季意甲联赛那不勒斯19个主场赛事得13胜4平2负,主场共得43分,主场成绩同样排在意甲榜第3位,主场胜率达68.4%.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那不勒斯在最近5场赛事中场场皆胜仗仗报捷,可见球队近期状态之大勇。今仗主场迎战上季法甲霸主巴黎圣日曼,以那不勒斯近期出色的作战状态,我们认为3分全得的机会相当高。

那不勒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14-08-07那不勒斯1:0巴塞罗那
球會友誼2014-08-03那不勒斯2:0PAOK沙朗历基
球會友誼2014-07-28那不勒斯3:1卡洛尼
球會友誼2014-07-21那不勒斯2:0菲拉皮沙洛
意甲2014-05-19那不勒斯5:1维罗纳

  巴黎圣日曼近况

  巴黎圣日曼是一支法甲的队伍,球队上季成绩排在法甲榜榜首位置。上季法甲联赛巴黎圣日曼19个作客赛事得12胜5平2负,作客共得41分,作客成绩同样排在法甲榜第1位,作客胜率63.2%。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巴黎圣日曼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1负。今仗作客挑战意甲强队那不勒斯,以两队近期战况作比较,我们更倾向于看好主队3分全得的机会。

巴黎圣日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8-09威姆斯2:2巴黎圣日曼
法超杯2014-08-02巴黎圣日曼2:0甘冈
球會友誼2014-07-29杰志2:6巴黎圣日曼
球會友誼2014-07-24巴黎圣日曼2:1尼斯
球會友誼2014-07-19RB莱比锡4:2巴黎圣日曼

  那不勒斯VS巴黎圣日曼比分推荐

  90win比分推荐专家对于球會友誼赛程那不勒斯VS巴黎圣日曼比分推荐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