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公开杯半准決賽阿特兰大银猩VS芝加哥火焰胜负推荐

2014-07-09 09:52:4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7月10日07点30分,美公开杯半准決賽阿特兰大银猩主场迎战芝加哥火焰,对于这次美公开杯半准決賽阿特兰大银猩VS芝加哥火焰胜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美公开杯半准決賽阿特兰大银猩VS芝加哥火焰胜负推荐主队坐和望赢。

  阿特兰大银猩VS芝加哥火焰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35和局3.30客胜1.93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10和局3.20客胜2.02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客队水位0.96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5客队水位1.030

  双方近况

  阿特兰大银猩近况

  今场美公开杯半准決賽,阿特兰大银猩主场迎战芝加哥火焰。我们先来看一下盘指所反馈出来的信息,亚洲初盘开出客队让半球,客队中高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客队的水位微升至高水;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球迷看好主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球迷相同,虽然盘指将客队看高了一线,但芝加哥火焰的客场胜率实在太低了,为此我们更看好主队坐和望赢的机会。主队阿特兰大银猩是一支北美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北美联积分榜第8位。本季联赛4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2负,主场共得4分,主场成绩同样排在积分榜第8位,主场胜率25%.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阿特兰大银猩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其中3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1负。今仗在占尽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迎战作客胜率极低的芝加哥火焰,球队幸运地得到了盘指的眷顾,成为受让球的一方,所以我们看好其坐和望赢的赛果。

阿特兰大银猩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美公开杯2014-06-25科罗拉多急流1:2阿特兰大银猩
美公开杯2014-06-15阿特兰大银猩2:1皇家盐湖城
北美联2014-06-08阿特兰大银猩3:3印地十一
北美联2014-06-01阿特兰大银猩1:2明尼苏达联
美公开杯2014-05-29查他努加(USA)0:5阿特兰大银猩

  芝加哥火焰近况

  芝加哥火焰是一支美国职业联赛的队伍,成绩排在美职联榜第18位。本季联赛8个作客赛事得1胜5平2负,作客共得8分,作客成绩排在联赛榜第14位,作客胜率只有12.5%。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芝加哥火焰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3平1负,其中只有1个客场赛事以1:1平肯萨斯体育会。今仗作客挑战阿特兰大银猩,以球队并不理想的客场胜率,又不幸成了盘指的让球方,这一点我们认为相当吃亏,所以我们更看好主队坐和望赢的机会。

芝加哥火焰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美职联2014-07-07肯萨斯体育会1:1芝加哥火焰
美职联2014-07-03芝加哥火焰1:1多伦多FC
美公开杯2014-06-26芝加哥火焰2:2哥伦布水手
美公开杯2014-06-19芝加哥火焰2:1匹兹堡猎犬河
美职联2014-06-08芝加哥火焰2:3西雅图音响

  阿特兰大银猩VS芝加哥火焰双方出场阵容

  芝加哥火焰出场阵容(352)

  守门:西恩.约翰逊(25)、

  后卫:拉格瓦尔德·索马尔(4)、伊阿尼(6)、拉伦杜域治(20)、

  中场:G.沃德(8)、M.马基(9)、L.朴斯(12)、格Lei格.科克兰(16)、M.沃特森(22)、

  前锋:H.薛柏(19)、Q.阿马里瓦(24)、

  阿特兰大银猩VS芝加哥火焰胜负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美公开杯半准決賽阿特兰大银猩VS芝加哥火焰胜负推荐主队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