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組賽F組首尔足球俱乐部VS北京国安胜负预测

2014-04-23 10:07:3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FC首爾VS北京國安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3日18点30分,亚冠杯分組賽F組首尔足球俱乐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对于这次亚冠杯分組賽F組首尔足球俱乐部VS北京国安胜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分組賽F組首尔足球俱乐部VS北京国安胜负预测主队胜。

  首尔足球俱乐部VS北京国安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80和局3.45客胜3.9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91和局3.30客胜3.6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20盘指0.5/1客队水位0.7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5客队水位0.960

  首尔足球俱乐部VS北京国安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4-03-11北京国安1:1首尔足球俱乐部
亚冠杯2013-05-21首尔足球俱乐部3:1北京国安
亚冠杯2013-05-14北京国安0:0首尔足球俱乐部

  今场是亚冠杯分組賽F組赛事,首尔足球俱乐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两队只有3场对战数据,主队得1胜2平不败,其中首尔足球俱乐部占1个主场赛事以3:1大胜北京国安。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主队超高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半球,主队中水;而欧洲即时盘方面和局与客胜的水位也相应地调降了下来;从盘指的变化中让我们了解到两地筹码都在Bo弈着客队坐和望赢的机会。今场赛事即时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筹码背道而驰,因为上仗首尔足球俱乐部在缺失主场优势的情况下还能与北京国安1:1握手方言和,今仗主场回归,我们认为主队胜出的机会相当高。

  双方近况

  首尔足球俱乐部近况

  主队首尔足球俱乐部是一支南韩K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联赛榜第11位。本季联赛首尔足球俱乐部6个主场赛事得1胜2平3负,主场共得5分,主场成绩同样排在联赛榜第11位,主场胜率只有16.7%.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首尔足球俱乐部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2平2负,其中3个主场赛事得2平1负无一胜场。今仗主场迎战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因为有之前的对战数据作参考,所以我们更看好主队胜出的机会。

首尔足球俱乐部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K联赛2014-04-20首尔足球俱乐部0:1浦项制铁
亚冠杯2014-04-16中央海岸0:1首尔足球俱乐部
K联赛2014-04-12首尔足球俱乐部0:0庆南FC
K联赛2014-04-09尚州尚武凤凰2:1首尔足球俱乐部
K联赛2014-04-06首尔足球俱乐部1:1全北现代

  北京国安近况

  客队北京国安是一支中国超级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中超榜第3位。本季联赛北京国安3个作客赛事得2胜1负,作客共得6分,作客成绩排在联赛榜第5位,作客胜率是66.7%。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北京国安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1平2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胜1负。今仗作客挑战南韩K联赛的首尔足球俱乐部,上仗在占尽主场之利的情况下只能守住1分,今仗主场交换,我们认为主队更应看高一线。

北京国安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中超2014-04-19北京国安0:3山东鲁能泰山
亚冠杯2014-04-16北京国安2:2广岛三箭
中超2014-04-11贵州人和1:2北京国安
中超2014-04-07北京国安2:0广州富力
亚冠杯2014-04-01中央海岸1:0北京国安

  首尔足球俱乐部VS北京国安胜负预测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F組首尔足球俱乐部VS北京国安胜负预测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