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組賽F組广岛三箭VS中央海岸胜负推荐

2014-04-23 09:23:5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廣島三箭VS中岸水手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3日18点30分,亚冠杯分組賽F組广岛三箭主场迎战中央海岸,对于这次亚冠杯分組賽F組广岛三箭VS中央海岸胜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分組賽F組广岛三箭VS中央海岸胜负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广岛三箭VS中央海岸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5和局4.60客胜7.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1/1.5客队水位1.0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20盘指1客队水位1.060

  广岛三箭VS中央海岸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4-03-11中央海岸2:1广岛三箭

  今场是亚冠杯分組賽F組赛事,广岛三箭主场迎战中央海岸。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中央海岸主场2:1力克广岛三箭。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主队中低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一球,主队低水;从盘指的变化中让我们看到筹码在Bo弈着客队赢盘的机会。今场赛事即时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筹码背道而驰,因为广岛三箭的主场发挥是相当不错的,所以我们更看好其赢球赢盘的机会。

  双方近况

  广岛三箭近况

  主队广岛三箭是一支日本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日联榜第2位。本季联赛广岛三箭4个主场赛事得3胜1负,主场共得9分,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3位,主场胜率达75%之高.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广岛三箭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3平不败,其中只有1个主场寒事以1:0力克FC东京。今仗主场迎战澳洲甲的中央海岸,上仗对阵因缺失主场优势而小输一球,今仗主场回归,以球队近期出色的作战状态,我们认为其赢球赢盘的概率相当高。

广岛三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联2014-04-20新潟天鹅0:0广岛三箭
亚冠杯2014-04-16北京国安2:2广岛三箭
日联2014-04-12广岛三箭1:0FC东京
日联2014-04-06名古屋八鲸2:5广岛三箭
亚冠杯2014-04-01首尔足球俱乐部2:2广岛三箭

  中央海岸近况

  客队中央海岸是一支澳洲甲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澳洲甲联赛榜第3位。本季联赛中央海岸13个作客赛事得4胜3平6负,作客共得15分,作客成绩排在联赛榜第5位,作客胜率是30.8%,作客和率是23.1%。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中央海岸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2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胜1负。今仗作客挑战日本联赛的广岛三箭,若论两队近期的作战状态,中央海岸相比主队略显逊色,所以我们更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概率。

中央海岸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澳A联2014-04-19中央海岸1:0阿德莱德联
亚冠杯2014-04-16中央海岸0:1首尔足球俱乐部
澳A联2014-04-12布里斯本狮吼0:2中央海岸
澳A联2014-04-05珀斯光荣3:1中央海岸
亚冠杯2014-04-01中央海岸1:0北京国安

  广岛三箭VS中央海岸胜负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F組广岛三箭VS中央海岸胜负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