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分組賽H組川崎前锋VS蔚山现代胜负预测

2014-04-22 10:16:3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2日18点00分,亚冠杯分組賽H組川崎前锋主场迎战蔚山现代,对于这次亚冠杯分組賽H組川崎前锋VS蔚山现代胜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分組賽H組川崎前锋VS蔚山现代胜负预测主队胜。

  川崎前锋VS蔚山现代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5和局3.25客胜2.8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3和局3.25客胜3.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0.980

  川崎前锋VS蔚山现代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4-03-12蔚山现代2:0川崎前锋

  今场是亚冠杯分組賽H組赛事,川崎前锋主场迎战蔚山现代。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蔚山现代主场2:0大胜川崎前锋。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接近高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主队的水位已降至中水了;而欧洲即时盘方面主胜的水位也相就地调降了下来;从盘指水位的变动中让我们看到两地筹码都在Bo弈着主队胜出的机会。今场赛事即时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筹码相同,因为上仗亚冠杯分組賽川崎前锋在缺失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大失2球,今仗主场回归,我们认为其一定有力抢3分的野心。

  双方近况

  川崎前锋近况

  主队川崎前锋是一支日本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日联榜第8位。本季联赛川崎前锋4个主场赛事得1胜2平1负,主场共得5分,主场成绩排在日联榜第10位,主场胜率是25%.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川崎前锋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今仗主场迎战南韩K联赛的球队蔚山现代,上仗亚冠杯分組賽因缺失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大失2球,今仗主场回归,我们看好其3分全得的机会。

川崎前锋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联2014-04-19浦和红钻1:0川崎前锋
亚冠杯2014-04-15贵州人和0:1川崎前锋
日联2014-04-11川崎前锋1:1柏Lei素尔
日联2014-04-06德岛沃堤0:4川崎前锋
亚冠杯2014-04-01川崎前锋2:1西部悉尼流浪者

  蔚山现代近况

  客队蔚山现代是南韩K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联赛榜第5位。本季联赛蔚山现代4个作客赛事得1胜1平2负,作客共得4分,作客成绩排在联赛榜第6位,作客胜率是25%,作客和率同样是25%。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蔚山现代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平3负,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平1负无一胜场。今仗作客挑战日联榜的球队川崎前锋,以蔚山现代近期那差劲的作战表现,我们并不看好其得分的机会,相反更看好主队胜出的概率。

蔚山现代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K联赛2014-04-19蔚山现代2:2水原三星
亚冠杯2014-04-15蔚山现代0:2西部悉尼流浪者
K联赛2014-04-12全北现代1:0蔚山现代
K联赛2014-04-09蔚山现代0:1城南足球俱乐部
K联赛2014-04-06釜山偶像0:0蔚山现代

  川崎前锋VS蔚山现代双方出场阵容

  川崎前锋出场阵容(442)

  守门:西部洋平(21)、

  后卫:田中裕介(3)、井川佑辅(4)、杰西(5)、谷口彰悟(15)、

  中场:Lei纳蒂尼奥(10)、中村宪刚(14)、大岛僚太(16)、森谷贤太郎(19)、

  前锋:小林悠(11)、大久保嘉人(13)、

  川崎前锋VS蔚山现代胜负预测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分組賽H組川崎前锋VS蔚山现代胜负预测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