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44轮伊普斯维奇VS伯恩茅斯胜负推荐

2014-04-21 17:22:1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葉士域治VS般尼茅夫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21日22点00分,英冠第44轮伊普斯维奇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英冠第44轮伊普斯维奇VS伯恩茅斯胜负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伊普斯维奇VS伯恩茅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5和局3.30客胜2.8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35和局3.45客胜2.9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70盘指0/0.5客队水位0.830

  伊普斯维奇VS伯恩茅斯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冠2013-12-29伯恩茅斯1:1伊普斯维奇

  在之前的比赛中两队只有过一次的交手,那就是在本赛季的英冠赛场上,当时伯恩茅斯坐镇主场被对手伊普斯维奇逼平无缘胜利。从实力实力上看两队也是在伯仲之间,目前的伊普斯维奇位居积分榜第八位而伯恩茅斯则是排在第十位,因此主场优势或许会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转折点。在澳彩开出主队让平局/半球的情况下,不妨看好拥有主场优势的伊普斯维奇赢球赢盘。

  双方近况

  伊普斯维奇近况

  上一场的客场中伊普斯维奇完败给沃特福德,不过前面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2连胜的佳绩,可见伊普斯维奇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的。尤其是伊普斯维奇坐镇主场的时候,球队的优势更为明显,近3个主场不仅保持不败而且取得了其中的两场胜利,不过面对近来客场状态火热的伯恩茅斯,即使是拥有主场比赛的优势不过球队依然不能够有丝毫的大意,否则他们将会错过主场赢球的良机。

伊普斯维奇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冠2014-04-19沃特福德3:1伊普斯维奇
英冠2014-04-12伊普斯维奇2:1唐卡士打
英冠2014-04-09哈德斯菲尔德0:2伊普斯维奇
英冠2014-04-05布莱克本2:0伊普斯维奇
英冠2014-03-29伊普斯维奇1:1诺丁汉森林

  伯恩茅斯近况

  伯恩茅斯近来的状态令人刮目相看,虽然上一个主场上他们不敌谢周三无缘胜利,不过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还是取得了3胜1平1负的佳绩,而且与一般球队不同的是,伯恩茅斯的客场战斗力对比主场毫不逊色,近三个客场取得了2胜1平保持不败,这次面对主场战斗力强大的伊普斯维奇,做客的伯恩茅斯想要取得一场比赛中的胜利似乎并不现实,毕竟近来的两轮联赛中他们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因此主队无疑更加值得追捧。

伯恩茅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冠2014-04-18伯恩茅斯2:4谢周三
英冠2014-04-12约维尔1:1伯恩茅斯
英冠2014-04-09伯恩茅斯3:1Lei丁
英冠2014-04-05伯恩茅斯2:1女王公园巡游者
英冠2014-03-29伯明翰2:4伯恩茅斯

  伊普斯维奇VS伯恩茅斯双方出场阵容

  伊普斯维奇出场阵容(442)

  守门:鲁德(23)、

  后卫:亨丁顿(4)、T.克拉克(5)、怀特(6)、D.毕查兰(16)、

  中场:基夫罗伊.基恩(2)、汉姆弗Lei(7)、李尔贺姆斯(11)、约翰韦殊(19)、

  前锋:斯图尔特(10)、保尔.加拉赫、

  伊普斯维奇VS伯恩茅斯胜负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英冠第44轮伊普斯维奇VS伯恩茅斯胜负推荐主队赢球赢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