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决赛里昂VS尤文图斯预测

2014-04-03 10:13:0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里昂VS祖雲達斯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4月04日03点05分,欧罗巴半准决赛里昂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对于这次欧罗巴半准决赛里昂VS尤文图斯胜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半准决赛里昂VS尤文图斯预测主队坐和望赢。

  里昂VS尤文图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4.35和局3.55客胜1.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4.40和局3.55客胜1.69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1客队水位0.9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5/1客队水位0.870

  里昂VS尤文图斯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10-07-25尤文图斯2:1里昂

  今场是欧罗巴半准决赛,法国甲组联赛的里昂主场迎战意大利甲组联赛的尤文图斯。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两队只有1场友谊赛的对战数据,尤文图斯主场2:1小胜里昂。亚洲初盘开出客队让半球/一球,客队接近高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客队的水位已降至低于中水了;从盘指水位的变动中让我们看到筹码在Bo弈着客队胜出的机会。今场赛事即时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筹码背道而驰,因为意大利的球队在大赛中的表现平平,所以我们更看好主队里昂坐和望赢的机会。

  双方近况

  里昂近况

  主队里昂是一支法国甲组的队伍,球队的成绩排在联赛榜第5位。本季联赛里昂16个主场赛事得6胜7平3负,主场成绩排在法甲榜第9位,主场胜率是37.5%.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里昂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3负,其中3个主场赛事得1胜2负。今仗主场迎战意大利甲组霸主尤文图斯,我们之前也看到过意甲球队在大赛事中表现并不理想,里昂今仗又是深水盘指的受让球方,所以我们更看好其坐和望赢的机会。

里昂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3-31里昂1:2圣伊天
法甲2014-03-23甘冈0:1里昂
欧罗巴2014-03-21皮尔森2:1里昂
法甲2014-03-16里昂2:3摩纳哥
欧罗巴2014-03-14里昂4:1皮尔森

  尤文图斯近况

  客队尤文图斯是一支意大利甲组联赛的强队,球队的成绩排在意甲榜榜首位置。本季意甲联赛尤文图斯16个作客赛事得11胜3平2负,作客成绩同样排在意甲榜榜首位置,作客胜率达68.8%之高。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尤文图斯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4胜1负,其中4个客场赛事得3胜1负。今仗作客挑战法甲联赛的里昂,本来以球队本季的表现是应该值得看好的,无奈意甲球队在大赛事中往往表现失准,所以我们更看好主队里昂坐和望赢的机会。

尤文图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3-31那不勒斯2:0尤文图斯
意甲2014-03-27尤文图斯2:1帕尔马
意甲2014-03-24卡坦尼亚0:1尤文图斯
欧罗巴2014-03-21佛罗伦萨0:1尤文图斯
意甲2014-03-17热纳亚0:1尤文图斯

  里昂VS尤文图斯双方出场阵容

  里昂出场阵容(442)

  守门:安东尼.洛佩斯(16)、

  后卫:泽法内(2)、贝迪莫(3)、巴卡里.科内(4)、戈纳隆斯(21)、

  中场:盖扎尔(11)、乔丹.费里(12)、马尔布兰克(17)、姆文巴(28)、

  前锋:拉卡泽特(10)、戈米斯(18)、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352)

  守门:布冯(1)、

  后卫:基耶里尼(3)、卡塞Lei斯(4)、Bo努奇(19)、

  中场:Bo格巴(6)、马尔基西奥(8)、安德Lei.皮尔洛(21)、K.阿萨莫阿(22)、斯蒂芬-利希施泰纳(26)、

  前锋:特维斯(10)、略伦特(14)、

  里昂VS尤文图斯预测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半准决赛里昂VS尤文图斯预测主队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