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强那不勒斯VS波尔图推荐

2014-03-20 13:54:3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拿玻里VS波圖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21日04点05分,欧罗巴十六强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波尔图,对于这次欧罗巴十六强那不勒斯VS波尔图胜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十六强那不勒斯VS波尔图推荐客队坐和望赢。

  那不勒斯VS波尔图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95和局3.30客胜3.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7和局3.45客胜4.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5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70盘指0.5客队水位1.010

  那不勒斯VS波尔图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4-03-14波尔图1:0那不勒斯
酋长杯2013-08-04那不勒斯1:3波尔图

  今场是欧罗巴十六强对战赛,意大利甲组联赛的那不勒斯主场迎战葡萄牙超级联赛的波尔图。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纪录,主客双方只有2场对战数据,主队两场都败下阵来。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主队接近高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主队的水位已降至中低水了;而欧洲即时盘主胜的水位也相应地进行下调。从盘指水位的变化中让我们了解到筹码在Bo弈着主队的胜率。今场赛事即时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筹码正好相反,因为波尔图上仗只是以1:0小胜,而从两队的对战数据中看,波尔图的整体作战实力要比那不勒斯好,所以我们更看好客队赢盘的机会。

  双方近况

  那不勒斯近况

  主队那不勒斯是一支意大利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意甲榜第3位,本季意甲联赛那不勒斯14个主场赛事得9胜4平1负,主场成绩同样排在意甲榜第3位,主场胜率是64.3%。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那不勒斯在最近5仗中得3胜1平1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场场皆胜仗仗报捷。今仗主场迎战葡超强队波尔图,我们从之前的对战数据中已看到那不勒斯并不是波尔图的对手,所以我们更愿Bo弈客队坐和望赢的机会。

那不勒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3-18都灵0:1那不勒斯
欧罗巴2014-03-14波尔图1:0那不勒斯
意甲2014-03-10那不勒斯1:0罗马
意甲2014-03-03里窝那1:1那不勒斯
欧罗巴2014-02-28那不勒斯3:1斯旺西

  波尔图近况

  客队波尔图是一支葡萄牙超级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葡超榜第3位,本季葡超联赛波尔图12个客场赛事得5胜3平4负,客场成绩排在葡超榜第4位,客场胜率是41.7%,客场和率是25%。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波尔图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2平1负,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2平1负。今仗客场挑战意甲强队那不勒斯,以波尔图的大赛经验,坐和望赢的赛果应该是不难实现的。

波尔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葡超2014-03-17里斯本竞技1:0波尔图
欧罗巴2014-03-14波尔图1:0那不勒斯
葡超2014-03-10波尔图4:1阿鲁卡
葡超2014-03-03甘马Lei斯2:2波尔图
欧罗巴2014-02-28法兰克福3:3波尔图

  那不勒斯VS波尔图双方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Lei纳(25)、

  后卫:Lei维埃(2)、布里托斯(5)、古拉姆(31)、阿尔比奥尔(33)、

  中场:恩里克(4)、卡列洪(7)、哈姆西克(17)、因塞内(24)、贝赫拉米(85)、

  前锋:伊瓜因(9)、

  波尔图出场阵容(442)

  守门:法比亚诺.里贝罗(24)、

  后卫:达尼洛(2)、罗克.麦孔(4)、曼加拉(22)、亚历克斯.桑德罗(26)、

  中场:阿尔维斯(20)、弗兰西斯科.费尔南多(25)、德福尔(35)、夸Lei斯马、

  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9)、瓦Lei拉(17)、

  那不勒斯VS波尔图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十六强那不勒斯VS波尔图推荐客队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