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强皮尔森VS里昂预测

2014-03-20 10:42:1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柏辛域陀尼亞VS里昂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21日02点00分,欧罗巴十六强皮尔森主场迎战里昂,对于这次欧罗巴十六强皮尔森VS里昂胜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十六强皮尔森VS里昂预测主队胜。

  皮尔森VS里昂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35和局3.20客胜2.7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70盘指0客队水位1.1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40盘指0/0.5客队水位0.840

  皮尔森VS里昂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4-03-14里昂4:1皮尔森

  今场是欧罗巴十六强对战赛,捷克甲组联赛的皮尔森主场迎战法国甲组联赛的里昂。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交锋情况,主客双方只有一场欧罗巴对战数据,里昂主场4:1大胜皮尔森。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盘指反馈出来的信息,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主队超低水;到亚洲即时盘转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高水;盘指的转换不是因为筹码对主队的热捧,转盘只是为了让两边筹码更均匀地分布。今场赛事即时比分专家认为主队值得追捧,因为主队上仗的欧罗巴赛事作客被里昂以4:1大炒,今仗主场回归,里昂有净胜3球在手打法上会显得更为保守,所以我们看好主队的胜率。

  双方近况

  皮尔森近况

  主队皮尔森是一支捷克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捷甲榜第2位,本季联赛皮尔森10个主场赛事得6胜4平不败,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4位,主场胜率达60%之高。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皮尔森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1平2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1胜1平不败,不难看出球队的主场发挥很不错。今仗回归主场与法甲的里昂决一胜负,皮尔森必定全力以赴,誓抢3分。

皮尔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捷甲2014-03-17皮尔森0:0史洛特
欧罗巴2014-03-14里昂4:1皮尔森
捷甲2014-03-10布拉格斯巴达1:0皮尔森
捷甲2014-03-03皮尔森3:2兹诺伊摩
欧罗巴2014-02-28萨克达1:2皮尔森

  里昂近况

  客队里昂是一支法国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成绩排在法甲榜第5位,本季联赛里昂14个客场赛事得6胜2平6负,作客成绩排在法甲榜第7位,作客胜率是42.9%。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里昂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1平1负,其中只有1个客场赛事以2:1力克波尔多。今仗作客欧罗巴赛事,有净胜3球在手的里昂,相信在打法上显得更为保守,所以我们看好主队出色的表现。

里昂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3-16里昂2:3摩纳哥
欧罗巴2014-03-14里昂4:1皮尔森
法甲2014-03-10波尔多1:2里昂
法甲2014-03-02里昂0:0蒙比利埃
欧罗巴2014-02-28里昂1:0查诺莫斯

  皮尔森VS里昂双方出场阵容

  皮尔森出场阵容(451)

  守门:Bo莱克(13)、

  后卫:林Bo斯基(8)、普罗查兹卡(21)、西索夫斯基(28)、胡布尼克、

  中场:霍瓦斯(10)、佩特泽拉(11)、J.科瓦里克(19)、丹尼尔.科拉尔(26)、T.霍洛娃、

  前锋:S.迪治(9)、

  里昂出场阵容(442)

  守门:安东尼.洛佩斯(16)、

  后卫:贝迪莫(3)、比塞瓦奇(5)、米格尔.洛佩斯(13)、达Bo(14)、

  中场:古尔库夫(8)、马尔布兰克(17)、戈纳隆斯(21)、姆文巴(28)、

  前锋:拉卡泽特(10)、J.布里安德(19)、

  皮尔森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十六强皮尔森VS里昂预测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