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强波尔图VS那不勒斯推荐

2014-03-13 10:38:23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波圖VS拿玻里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3月14日02点00分,欧罗巴十六强波尔图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对于这次欧罗巴十六强波尔图VS那不勒斯胜负, 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十六强波尔图VS那不勒斯推荐主队胜。

  波尔图VS那不勒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0和局3.20客胜2.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1和局3.20客胜3.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20盘指0/0.5客队水位0.7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0.980

  波尔图VS那不勒斯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酋长杯2013-08-04那不勒斯1:3波尔图

  今场是欧罗巴十六强决战赛事,波尔图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我们先来看一下两队以往的对战情况,两队只有1次的交锋纪录,波尔图中立场以3:1击败那不勒斯。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盘指的情况,亚洲初盘开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超高水;到亚洲即时盘盘指一样,主队的水位已降至中水了;欧洲即时盘主胜的赔率也相应地降了下来,说明了两地筹码都在Bo弈着主队的胜率。今场赛事即时比分专家的思路与筹码相同,因为意大利甲组球队在大赛中的表现并不好,所以我们将胜利的希望寄托在主队波尔图身上。

  双方近况

  波尔图近况

  主队波尔图是一支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劲旅,球队在葡超榜排名第3位。本季联赛波尔图11个主场赛事得9胜1平1负,主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2位,从这些数据中已反映出球队主场发挥能力极强。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波尔图在最近5仗中得1胜3平1负,其中3个主场赛事1胜1平1负。两仗欧罗巴赛事均与德国甲组联赛的法兰克福赛成和局,今仗主场迎战意大利甲组联赛的那不勒斯,我们也知道意甲球队在大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所以我们将胜出的希望寄托在主队波尔图身上。

波尔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葡超2014-03-10波尔图4:1阿鲁卡
葡超2014-03-03甘马Lei斯2:2波尔图
欧罗巴2014-02-28法兰克福3:3波尔图
葡超2014-02-24波尔图0:1伊斯托里尔
欧罗巴2014-02-21波尔图2:2法兰克福

  那不勒斯近况

  客队那不勒斯是一支意大利甲组联赛的队伍,球队排在意甲榜第3位,本季联赛那不勒斯13个客场赛事得7胜3平3负,客场成绩同样排在联赛榜第3位,虽然这些数据反映出球队作客表现不俗,但这只是在本土联赛而已。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那不勒斯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2胜3平不败,其中两个客场赛事皆以和局完场。最近的两个欧罗巴赛事与英格兰超级联赛中等球队斯旺西赛成1胜1平而出线,但今仗所对战的是葡萄牙超级联赛劲旅波尔图,那不勒斯想得分已显得难度甚大,所以我们看好主队波尔图的胜率。

那不勒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4-03-10那不勒斯1:0罗马
意甲2014-03-03里窝那1:1那不勒斯
欧罗巴2014-02-28那不勒斯3:1斯旺西
意甲2014-02-25那不勒斯1:1热纳亚
欧罗巴2014-02-21斯旺西0:0那不勒斯

  波尔图VS那不勒斯双方出场阵容

  波尔图出场阵容(442)

  守门:希尔顿(1)、

  后卫:达尼洛(2)、罗克.麦孔(4)、曼加拉(22)、亚历克斯.桑德罗(26)、

  中场:埃克托.埃Lei拉(16)、阿尔维斯(20)、弗兰西斯科.费尔南多(25)、夸Lei斯马、

  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9)、瓦Lei拉(17)、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Lei纳(25)、

  后卫:马乔(11)、阿尔比奥尔(33)、恩里克、古拉姆、

  中场:卡列洪(7)、因塞内(24)、贝赫拉米(85)、因勒(88)、

  前锋:伊瓜因(9)、潘德夫(19)、

  波尔图VS那不勒斯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十六强波尔图VS那不勒斯推荐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