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十六强加拉塔沙LeiVS車路士胜负预测

2014-02-25 10:23:3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2月27日03点45分,欧冠杯十六强加拉塔沙Lei主场迎战車路士,对于这次欧冠杯十六强加拉塔沙LeiVS車路士胜负, 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十六强加拉塔沙LeiVS車路士胜负预测主队坐和望赢。

  加拉塔沙LeiVS車路士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60和局3.30客胜1.92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60和局3.30客胜1.92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30盘指-0.5客队水位0.9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5客队水位0.970

  双方近况

  加拉塔沙Lei近况

  今场是欧冠杯十六强杯赛赛事,加拉塔沙Lei主场迎战車路士。我们先来看一下亚洲盘指的数据,亚洲盘指开出客队让半球,说明了盘指将客队車路士看高了一线。我们先来介绍一下主队吧,加拉塔沙Lei是一支土耳其超级联赛的球队,球队排名在土超榜第2位,本季联赛加拉塔沙Lei11个主场赛事得9胜2平不败,主场成绩同样是排在联赛榜第2位。从这些数据中也反映出球队的主场表现相当出色。我们再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加拉塔沙Lei最近5仗下来得3胜2平不败,看来球队近期的表现可用神勇二字来形容,今场赛事加拉塔沙Lei占尽了主场之利,又是盘指的受让球方,就算不能3分全得,来个以和为贵我们也能在当中和气生财,你说不是吗?

加拉塔沙Lei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4-02-23加拉塔沙Lei1:0比西达斯
土超2014-02-18安迪亚斯堡2:2加拉塔沙Lei
土杯2014-02-13加拉塔沙Lei0:0安迪亚斯堡
土超2014-02-09加拉塔沙Lei3:0伊斯基锡海斯普
土杯2014-02-05杜卡士邦0:3加拉塔沙Lei

  車路士近况

  客队車路士是一支英格兰超级联赛的队伍,球队排名占坐英超榜霸主之位。本季联赛車路士13个作客赛事得6胜4平3负,客场成绩排在联赛榜第4位,我们也在这些数据中看到車路士的作客表现很不错。我们再来看一下球队最近的作战情况,車路士最近5场赛事下来得3胜1平1负,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1负,看到这些数据后大家有何感想?是不是会觉得車路士今仗的胜率并不高?是的,即时比分专家也有同感。球队今仗是盘指的让球方,在没有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我们更将目光放在主队身上。毕竟就算来个和局,主队也能在当中和气生财嘛。

車路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4-02-22車路士1:0埃弗顿
英足总2014-02-16曼城2:0車路士
英超2014-02-12西布朗1:1車路士
英超2014-02-08車路士3:0纽卡斯尔联
英超2014-02-04曼城0:1車路士

  加拉塔沙LeiVS車路士胜负预测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十六强加拉塔沙LeiVS車路士胜负预测主队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