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十六强奧林比亞高斯VS曼聯推荐

2014-02-25 09:40:1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2月26日03点45分,欧冠杯十六强奧林比亞高斯主场迎战曼聯,对于这次欧冠杯十六强奧林比亞高斯VS曼聯胜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十六强奧林比亞高斯VS曼聯推荐主队坐和望赢。

  奧林比亞高斯VS曼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05和局3.30客胜2.13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10和局3.20客胜2.16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0/0.5客队水位0.8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0/0.5客队水位0.860

  双方近况

  奧林比亞高斯近况

  今场是欧冠杯十六强杯赛赛事奧林比亞高斯主场迎战曼聯。我们先来看一下盘指的数据,亚洲盘指开出客队曼聯让平手/半球,说明了盘指将曼聯看高了一线。我们先来看一下主队奧林比亞高斯的情况吧,奧林比亞高斯是一支希腊甲组联赛的球队,联赛成绩占坐积分榜霸主之位。本季联赛13个主场赛事全胜,主场表现真是好到不得了。我们再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奧林比亞高斯最近5仗下来得4胜1平不败,我们在这些数据中也能感受到球队的神勇,今仗主场迎战英超联赛的曼聯,奧林比亞高斯能否胜出呢?我想坐和望赢的机会会相当高。毕竟曼聯近期的状态表现实在太差劲了。

奧林比亞高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腊甲2014-02-23OFI克Lei迪0:4奧林比亞高斯
希腊甲2014-02-16奧林比亞高斯4:2普拉坦亚斯
希盃2014-02-13亚图米图斯1:1奧林比亞高斯
希腊甲2014-02-09维瑞亚0:5奧林比亞高斯
希腊甲2014-02-05奧林比亞高斯2:0彭里安奥斯

  曼聯近况

  客队曼聯是一支英甲兰超级联赛的球队,联赛排名第6位。其中本季14个作客赛事得7胜3平4负,从这些数据中反映出球队的作客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我们再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曼聯最近5场赛事下来得2胜2平1负,其中3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1负。最近1个作客赛事以2:0大胜水晶宫。或许在这些数据下大家会生产怀疑,为什么今仗即时比分专家会看好主队呢?原因是曼聯的鲁尼、范佩西和马塔三人组合还没有完成磨合期,今仗作客未必能胜得过希腊甲霸主奧林比亞高斯。加上曼聯是盘指的让球方,我们也要考虑到和局的赛果。

曼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4-02-23水晶宫0:2曼聯
英超2014-02-13阿森纳0:0曼聯
英超2014-02-09曼聯2:2富勒姆
英超2014-02-01斯托克城2:1曼聯
英超2014-01-29曼聯2:0卡迪夫城

  奧林比亞高斯VS曼聯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十六强奧林比亞高斯VS曼聯推荐主队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