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兰杯半准決賽施禾尼VS古爾克胜负预测

2014-01-22 17:26: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1月23日01点45分,荷兰杯半准決賽施禾尼主场迎战古爾克,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荷兰杯半准決賽施禾尼VS古爾克胜负预测主队胜。

  双方近况

  施禾尼近况

  施禾尼虽然在上一场荷兰杯的客场中4-1大胜SBV精英队,不过他们在近来联赛上的表现实在不敢恭维,上一场不敌维迪斯后遭遇了三连败,而且三场比赛下来只是打进了2球却被对手狂攻入7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遭到对手的完爆。幸好目前他们已经进入到了荷兰杯半准决赛上,由于在联赛中表现不佳或许施禾尼会将更多的心思摆到荷兰杯当中以便寻求突破,因此即时比分专家胜负预测主队胜。

施禾尼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荷甲2014-01-19施禾尼1:2维迪斯
球會友誼2014-01-11施禾尼1:4斯图加特
荷甲2013-12-22费耶诺德3:0施禾尼
荷兰杯2013-12-18SBV精英队1:4施禾尼
荷甲2013-12-14施禾尼1:2海伦维恩

  古爾克近况

  古爾克在本届的荷兰杯上的状态无法阻挡,上一场的主场中就是以2-1轻取马士积治豪取四连胜,当中场均2.25球的攻击力让对手防不胜防,难怪目前他们已经杀进了荷兰杯半准决赛当中。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虽然马士积治表现的足够的好,不过他们在面对来自荷甲的球队施禾尼的时候恐怕也是力不从心,毕竟两队在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的。因此即时比分专家胜负预测主队胜。

古爾克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荷兰杯2013-12-19古爾克2:1马士积治
荷兰杯2013-10-30古爾克3:0EVV英奇
荷兰杯2013-09-25巴伦查捷特0:2古爾克
荷兰杯2013-08-29哈登堡1:2古爾克
荷兰杯2012-09-26古爾克2:2恩浩云

  施禾尼VS古爾克胜负预测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荷兰杯半准決賽施禾尼VS古爾克胜负预测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