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国杯十六強艾瑞斯十字會VS利爾胜负预测

2014-01-21 16:09: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4年01月22日02点30分,法国杯十六強艾瑞斯十字會主场迎战利爾,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法国杯十六強艾瑞斯十字會VS利爾胜负预测客队胜。

  双方近况

  艾瑞斯十字會近况

  不知不觉间艾瑞斯十字會已经杀进了法国被十六强中,不过纵观球队近来的法国杯表现还是一场不如一场,近来的两场比赛他们都只能够以平局收场。由此可见随着比赛的深入对手的实力也普遍增强,这样也对艾瑞斯十字會构成了直接的威胁。虽然在过去的比赛中他们没有与利爾交过手,不过从两队的名气上看,混迹法甲的利爾的实力显然不是主队所能够媲美的,因此这场比赛看好客队取胜。

艾瑞斯十字會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国杯2014-01-05圣阿芒1:1艾瑞斯十字會
法国杯2013-12-08勒斯利拉斯0:0艾瑞斯十字會
法国杯2013-11-17内吉斯1:4艾瑞斯十字會

  利爾近况

  利爾自从在上一场的法国杯上取胜后球队在日后的比赛中都表现暗淡,上一场联赛中客场更是以0-2完败给圣伊天遭到联赛的两连败,由此看来球队的当务之急就是尽快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借此摆脱近来的颓势。虽然利爾在联赛中表现不佳,不够球队好歹也是法甲球队因此在面对其他联赛的球队的时候自然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这场客场挑战艾瑞斯十字會的比赛正好给了客队取胜的良机。

利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4-01-18圣伊天2:0利爾
法甲2014-01-13利爾1:2威姆斯
法国杯2014-01-05爱米恩斯AC1:3利爾
法甲2013-12-23巴黎圣日曼2:2利爾
法甲2013-12-15利爾2:1巴斯蒂亚

  艾瑞斯十字會VS利爾胜负预测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法国杯十六強艾瑞斯十字會VS利爾胜负预测客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