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希腊甲第16轮奧林比亞高斯VS基亞尼拿推荐

2013-12-18 15:03: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9日01点30分,希腊甲第16轮奧林比亞高斯主场迎战基亞尼拿,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希腊甲第16轮奧林比亞高斯VS基亞尼拿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奧林比亞高斯VS基亞尼拿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12和局7.50客胜13.5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10和局8.10客胜20.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00盘指2/2.5客队水位0.8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2/2.5客队水位1.040

  奧林比亞高斯VS基亞尼拿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腊乙2009-05-18奧林比亞高斯1:1基亞尼拿
希腊乙2009-01-11基亞尼拿5:2奧林比亞高斯
希腊乙2008-05-28基亞尼拿4:0奧林比亞高斯
希腊乙2008-02-27奧林比亞高斯2:0基亞尼拿

  两队在奧林比亞高斯还身处希腊乙的比赛中有过交手记录,而且基亞尼拿更是以2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领先。不过自从奧林比亞高斯升入希腊甲后两队的实力就被逐渐拉开,目前的奧林比亞高斯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杀进了本届的欧冠杯十六强当中,而且在联赛上他们的状态也一发不可收拾,目前他们以14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为了更好备战与曼联的欧冠杯比赛他们必定会在这段时间内拉开与第二名的分数,因此这场与基亞尼拿的比赛中他们绝不会轻易放过对手。

  双方近况

  奧林比亞高斯近况

  奧林比亞高斯在本届的欧冠杯上有着上佳的发挥,在上一场主场战胜了安德莱赫特后球队顺利晋级欧冠杯十六强比赛中,目前球队也能够将更多的心思摆在联赛当中。在上一场客场中奧林比亞高斯就以2-0轻取阿里斯,球队在取得联赛三连胜的同时没有让对手打进一球,目前的奧林比亞高斯也能够以14胜1负的联赛不败战绩排在积分榜头名,为了更好地备战与曼联的欧冠赛事奧林比亞高斯必须在近段时间内确保自己的联赛头名地位,而按照球队近来的作风来看一场大胜是合情合理的了。

奧林比亞高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腊甲2013-12-16阿里斯0:2奧林比亞高斯
欧冠杯2013-12-11奧林比亞高斯3:1安德莱赫特
希腊甲2013-12-08奧林比亞高斯2:0泰利普利斯
希腊甲2013-12-02奧林比亞高斯3:0伊高泰利斯
欧冠杯2013-11-28巴黎圣日曼2:1奧林比亞高斯

  基亞尼拿近况

  基亞尼拿在上一场的比赛中终于以2-0赢下了一场宝贵的胜利,球队也得以结束了三连败的局面。不过从基亞尼拿的表现来看他们在主客场的比赛中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近来的两个客场都遭到了失利的同时场均让对手打进了2.5球,而且自己仅仅合共有1球的进账,球队的客场比赛值得商榷。这次客场迎战虽然已经稳居头名的奧林比亞高斯,不过看对手的样子恐怕依然不会在这场比赛中有所松懈了,故即时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基亞尼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希腊甲2013-12-14基亞尼拿2:0伊高泰利斯
希腊甲2013-12-08彭拉伊高斯2:0基亞尼拿
希腊甲2013-12-03基亞尼拿0:2PAOK沙朗历基
希腊甲2013-11-24彭拿典奈高斯3:1基亞尼拿
希腊甲2013-11-09基亞尼拿2:1OFI克Lei迪

  奧林比亞高斯VS基亞尼拿双方出场阵容

  奧林比亞高斯出场阵容(532)

  守门:罗贝托.吉梅内斯(16)、

  后卫:霍莱巴斯(20)、A.帕帕多普洛斯(21)、西奥瓦斯(23)、马诺拉斯(24)、盖坦.邦、

  中场:萨玛里斯(14)、福斯特(19)、萨利诺、

  前锋:乔尔.坎贝尔(26)、多明戈斯(35)、

  奧林比亞高斯VS基亞尼拿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希腊甲第16轮奧林比亞高斯VS基亞尼拿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