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J組拉素VS特拉布宗推荐

2013-12-12 17:33: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3日04点05分,欧罗巴分组赛J組拉素主场迎战特拉布宗,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组赛J組拉素VS特拉布宗推荐平局。

  拉素VS特拉布宗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68和局3.50客胜4.1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0和局3.50客胜4.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20盘指0.5/1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5/1客队水位0.940

  拉素VS特拉布宗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3-10-04特拉布宗3:3拉素

  两队在上一场的欧罗巴分组赛上斗得难分难解,最终做客的拉素在特拉布宗的主场中带走了一场的平局,目前的特拉布宗和拉素位列小组头两名并且锁定了出现的资格。由于在近来的意甲联赛中拉素的表现失色,为了避免球队的排名进一步下滑他们已经将比赛重点转移到联赛当中,因此虽然这场比赛中他们拥有反超特拉布宗晋身小组头名出现的可能,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他们还是会以守住一场平局为首要目标,而这样也是对双方都有利的结果。故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平局。

  双方近况

  拉素近况

  拉素在近来的意甲赛场上表现乏善可陈,上一场的客场中更是以0-1不敌都灵遭遇了两连败,而且让对手打进了5球的后防线人员难堪大用。不过在欧罗巴的赛场上他们却呼风唤雨,五场比赛中他们取得了3胜2平的佳绩,球队也提前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不过为了能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本轮比赛他们依然希望取得一场胜利,可惜球队由于在联赛中表现不佳,因此他们难保会将重点放到联赛当中,如此一来他们能够在这场比赛中保住一场平局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了。

拉素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3-12-08都灵1:0拉素
意甲2013-12-03拉素2:4那不勒斯
欧罗巴2013-11-29莱吉亚0:2拉素
意甲2013-11-24桑普多利亚1:1拉素
意甲2013-11-10帕尔马1:1拉素

  特拉布宗近况

  特拉布宗在上一场的欧罗巴比赛结束后就魂不守舍,尤其是上一场做客的时候更是以2-3部队加辛塔士邦遭遇了客场的两连败,而两场比赛中让对手打进6球的后防线显得漏洞百出。幸好在欧罗巴的比赛中他们早早锁定了一直的出线名额,目前他们以13分排在J组榜首,而他们的对手拉素同样对这个小组头名虎视眈眈,因此这场的客场比赛中特拉布宗决不能够掉以轻心,而一场客场的平局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不错的结果。故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平局。

特拉布宗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土超2013-12-09加辛塔士邦3:2特拉布宗
土杯2013-12-04巴里科斯斯堡3:1特拉布宗
土超2013-12-01特拉布宗3:1阿辛耶斯堡
欧罗巴2013-11-29特拉布宗4:2阿波罗利马索尔
土超2013-11-25特拉布宗1:0伊斯基锡海斯普

  拉素VS特拉布宗双方出场阵容

  拉素出场阵容(442)

  守门:伯利沙(1)、

  后卫:迈克尔.齐亚尼(2)、史蒂芬.拉杜(26)、罗里克.卡纳(27)、卡万达(39)、

  中场:比格利亚(5)、安德森(7)、赫尔纳内斯(8)、奥纳齐(23)、

  前锋:B.佩拉亚(34)、弗洛卡里(99)、

  拉素VS特拉布宗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组赛J組拉素VS特拉布宗推荐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