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E組費倫天拿VS迪尼普推荐

2013-12-12 17:10: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3日02点00分,欧罗巴分组赛E組費倫天拿主场迎战迪尼普,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组赛E組費倫天拿VS迪尼普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費倫天拿VS迪尼普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02和局3.30客胜3.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3和局3.40客胜3.5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20盘指0.5客队水位0.8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0.5客队水位0.990

  費倫天拿VS迪尼普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3-10-04迪尼普1:2費倫天拿

  双方在本届欧罗巴分组赛上有过比拼,当时坐镇主场的迪尼普以1-2不敌費倫天拿,这也被看作是两队实力之间的反映。虽然目前的費倫天拿已经提前出线,不过为了争夺更好的赛场球队有必要在这场比赛中取胜,而在欧罗巴分组赛的五场比赛中他们仅仅丢失了2球,加上拥有主场比赛的优势因此主场作战的費倫天拿赢下这场比赛乃情理之中。对于澳彩开出主队让半球,按照双方的实力来看主队赢球实乃意料之中,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双方近况

  費倫天拿近况

  費倫天拿的上一场意甲联赛上客场以1-2不敌罗马从而让对手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而且他们在最近的联赛上的表现也有所放缓,4场比赛中只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而这很可能与球队在欧罗巴上提前出现有关。在欧罗巴分组赛的五场比赛中他们仅仅丢失了2球,球队在防守如此到位的情况下依然无缘胜利的确让人泄气。不过由于接下来的几场联赛中的对手都实力有限,而这场与蒂尼普的比赛将关系到球队最终的出线形势,因此他们在本场的比赛中肯定不会随便放过这个赢球的机会。

費倫天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3-12-08罗马2:1費倫天拿
意甲2013-12-03費倫天拿4:3维罗纳
欧罗巴2013-11-29费利拿0:0費倫天拿
意甲2013-11-24乌迪内斯1:0費倫天拿
意甲2013-11-11費倫天拿2:1桑普多利亚

  迪尼普近况

  迪尼普在欧罗巴分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就赢得了比赛,可惜接下来的比赛他们遭到了费伦天拿的当头一棒,不过除此以外他们就没有在其他的比赛中失过手,球队也乘机锁定了一张晋级欧罗巴第六圈的门票。而且在本届欧罗巴比赛中迪尼普展示出了强大的防守能力,5场比赛过后仅仅丢失了3球,稳固的防守是球队安身立命之本钱。虽然从实力上少对手費倫天拿更胜一筹,不过只要迪尼普放手一搏的话赢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并非没有可能。澳彩只开出了主队让半球,因此肯定看好主队取胜。

迪尼普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乌克甲2013-12-05迪尼普2:2米塔利斯
乌克甲2013-12-01索尔亚3:0迪尼普
欧罗巴2013-11-29迪尼普4:1潘杜历
乌克甲2013-11-24迪尼普3:1伊利捷维斯
欧罗巴2013-11-08迪尼普2:0费利拿

  費倫天拿VS迪尼普双方出场阵容

  費倫天拿出场阵容(451)

  守门:穆努阿(78)、

  后卫:马科斯.阿隆索(3)、隆卡里亚(4)、马尔文.孔佩尔(5)、托莫维奇(40)、

  中场:M.巴基奇(8)、阿奎拉尼(10)、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14)、安布罗西尼(21)、伊利西奇(72)、

  前锋:马托斯(30)、

  迪尼普出场阵容(352)

  守门:D.Bo伊科(71)、

  后卫:马祖奇(3)、曼祖克(5)、切贝利亚齐科(14)、

  中场:塞吉.克拉夫琴科(4)、库拉科夫(7)、S.波利提洛(89)、亚历山大.科巴基德、布鲁诺.加马、

  前锋:卡利尼奇(9)、罗曼.佐祖亚(18)、

  費倫天拿VS迪尼普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组赛E組費倫天拿VS迪尼普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