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I組貝迪斯VS列積卡推荐

2013-12-12 16:27: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3日04点05分,欧罗巴分组赛I組貝迪斯主场迎战列積卡,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组赛I組貝迪斯VS列積卡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貝迪斯VS列積卡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0和局4.00客胜6.4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1/1.5客队水位0.8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1/1.5客队水位0.960

  双方近况

  貝迪斯近况

  虽然貝迪斯在上一场的欧罗巴分组赛中无缘胜利,不过由于在前面的比赛中建立起足够的优势,因此目前他们依然能够排在小组次席并且已经提前锁定了一张欧罗巴第六圈的入场券,而这场与列積卡的比赛也被看做是球队争夺小组头名出现的机会。在上一场西班牙杯上他们客场以2-1力克利尔达从而结束了此前连续四场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而且这场比赛的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列積卡,因此一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主队来说易如反掌。

貝迪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西班牙盃2013-12-06利尔达1:2貝迪斯
西甲2013-12-01貝迪斯2:2瓦莱卡诺
欧罗巴2013-11-29里昂1:0貝迪斯
西甲2013-11-25塞维利亚4:0貝迪斯
西甲2013-11-11貝迪斯1:4巴塞罗那

  列積卡近况

  列積卡虽然能够闯进欧罗巴分组赛中,不过按照球队的实力来说这已经是超额完成了任务。在分组赛的五场比赛过后,列積卡目前只能够以3平2负的战绩彻底告别欧罗巴的比赛,当中锋线人员表现不佳是球队遭到淘汰的罪魁祸首,五场比赛中他们只打进了2球,而且在客场的时候他们更是全部落败,难怪他们已经将比赛的重心摆在了联赛当中,这样一来也为主队貝迪斯的取胜埋下了伏笔,而澳彩也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球半,看来主队赢球乃十拿九稳的事情了。

列積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克罗甲2013-12-09列積卡3:3艾斯特拉
克罗甲2013-12-05列積卡2:0迪列高禾杰卡
克罗甲2013-12-02列積卡2:2比路朴
欧罗巴2013-11-29列積卡0:0甘马Lei斯
欧罗巴2013-11-08列積卡1:1里昂

  貝迪斯VS列積卡双方出场阵容

  貝迪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萨拉(13)、

  后卫:安东尼奥.阿玛亚(4)、胡安弗兰(11)、佩Lei斯.纳乔(23)、霍尔迪(25)、

  中场:巴迪略(7)、诺诺(8)、维尔杜(10)、L.里伊斯(21)、鲁本.卡斯特罗(24)、

  前锋:莫利纳(19)、

  列積卡出场阵容(361)

  守门:华积(25)、

  后卫:科内泽维奇(5)、塔科维奇(6)、托梅卡克(11)、

  中场:阿利斯帕希奇(7)、梅真奴域(8)、Z.克兹克(20)、M.马罗斯(26)、约希普(30)、阿南斯.沙比尼(99)、

  前锋:卡拉马历、

  貝迪斯VS列積卡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组赛I組貝迪斯VS列積卡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