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賽E組車路士VS布格勒斯特星隊预测

2013-12-11 14:47: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2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E組車路士主场迎战布格勒斯特星隊,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組賽E組車路士VS布格勒斯特星隊预测主队胜让分主队胜。

  車路士VS布格勒斯特星隊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20和局6.00客胜10.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20和局7.15客胜15.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20盘指2客队水位0.7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90盘指2客队水位0.920

  車路士VS布格勒斯特星隊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10-02布格勒斯特星隊0:4車路士
欧罗巴2013-03-15車路士3:1布格勒斯特星隊
欧罗巴2013-03-08布格勒斯特星隊1:0車路士

  两队在近两个赛季的欧洲赛场上颇有渊源,在首次的交手中做客的車路士以0-1不敌布格勒斯特星隊,不过日后的两场比赛都是以車路士的取胜告终,而本赛季欧冠杯分组赛的首次交手中他们更是以4-0完胜布格勒斯特星隊占得先机。虽然近来的車路士在最近的联赛中的后防线漏洞百出,不过他们的主帅穆里尼奥一向注重防守因此在他的调教下相信球队很快会找回昔日的状态,而且为了能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車路士肯定会用一场大胜来重振士气,因此即时比分专家预测主队胜让分主队胜。

  双方近况

  車路士近况

  車路士在上一场的欧冠杯中客场以0-1不敌瑞士超球队巴素利遭到对手的双杀,不过即使如此車路士也已经提前晋级到欧冠杯的十六强当中。不过需要留意的是,車路士在最近的联赛中的后防线漏洞百出,上一场的客场中他们就以2-3不敌斯托克城,两轮联赛中竟然让对手打进了6球,显然这与强调防守的穆里尼奥的理念并不相符。由于車路士目前需要确保欧冠杯分组赛头名出现,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他们不容有失,而且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球队的防守肯定会有所改善。

車路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3-12-07斯托克城3:2車路士
英超2013-12-05桑德兰3:4車路士
英超2013-12-02車路士3:1南安普顿
欧冠杯2013-11-27巴素利1:0車路士
英超2013-11-24西汉姆0:3車路士

  布格勒斯特星隊近况

  布格勒斯特星隊的阵容显然满足兼顾多线作战的要求,上一场欧冠杯的主场中他们就被史浩克04逼平再次与胜利擦肩而过,球队在小组赛的排名垫底。在小组赛的五场比赛过后,布格勒斯特星隊只打进了2球的同时场均的失球数却接近2球,攻防两端都无法跟上比赛的节奏因此失利在所难免。而且在上一场与車路士的交手中布格勒斯特星隊以0-4不敌对手,球队恐怕已经提前放弃了本轮的比赛了,因此布格勒斯特星隊的客场之旅不值得看好。

布格勒斯特星隊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罗甲2013-12-09加拉迪1:1布格勒斯特星隊
罗杯2013-12-06布格勒斯特星隊2:0加拉迪
罗甲2013-12-02布格勒斯特星隊1:1佩特罗鲁
欧冠杯2013-11-27布格勒斯特星隊0:0史浩克04
罗甲2013-11-24潘杜历1:1布格勒斯特星隊

  車路士VS布格勒斯特星隊双方出场阵容

  車路士出场阵容(451)

  守门:切赫(1)、

  后卫:伊万诺维奇(2)、加里.卡希尔(24)、特里(26)、阿斯皮利奎塔(28)、

  中场:拉米Lei斯(7)、兰帕德(8)、米克尔(12)、阿扎尔(17)、威廉(22)、

  前锋:托Lei斯(9)、

  布格勒斯特星隊出场阵容(451)

  守门:塔塔鲁萨努(12)、

  后卫:苏卡拉(4)、加多斯(6)、A.普Lei佩利塔(11)、拉托夫莱维奇(14)、

  中场:齐普修尔纳波(7)、塔纳塞(10)、阿德里安.波帕(77)、G.兰古(80)、尼古、

  前锋:皮奥瓦卡里(25)、

  車路士VS布格勒斯特星隊预测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E組車路士VS布格勒斯特星隊预测主队胜让分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