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賽E組史浩克零四VS巴素利推荐

2013-12-11 14:29: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2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E組史浩克零四主场迎战巴素利,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組賽E組史浩克零四VS巴素利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史浩克零四VS巴素利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5和局3.50客胜4.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72和局3.90客胜4.8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5/1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5/1客队水位1.010

  史浩克零四VS巴素利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10-02巴素利0:1史浩克零四
球會友誼2008-01-26史浩克零四1:0巴素利
欧协杯2004-10-22史浩克零四1:1巴素利
球會友誼2004-07-10史浩克零四0:3巴素利

  史浩克零四在本届欧冠盃分组赛首循环比赛中作客曾经以1比0小胜巴素利,因此在近来的两次交手中都是以史浩克零四的赢球结束比赛,而上一场巴素利赢球的比赛要追溯到2004年的时候,因此对于主队史浩克零四来说这个一个十分利好的消息。由于史浩克零四目前积7分仅仅落后于本轮的对手巴素利排在小组第三位,如果这场比赛能够战胜对手的话球队将会把出线的主动权把握住自己手中,按照本赛季史浩克零四的主场作风,球队想要赢下这场比赛并非难事,因此澳彩开出的主队让半球/一球的盘指值得看好,故即时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双方近况

  史浩克零四近况

  由于需要兼顾多线作战,因此阵容单薄的史浩克零四在比赛中疲态尽显,上一场客场以1-2不敌门兴后球队遭遇了各项比赛的两连败,不过球队的这种情况也被看作是他们暂时舍弃联赛主攻欧冠杯的征兆。在本届的欧冠杯分组赛上,史浩克零四目前积7分仅仅落后于本轮的对手巴素利排在小组第三位,球队依然有机会取得一个出现的名额,因此这次主场迎战小组出现的直接竞争对手巴素利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不容有失。而且好消息是,史浩克零四在本赛季的联赛主场均场入球数高达2.29个,如果他们能够发挥正常的话赢下这场比赛应该没有问题。

史浩克零四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甲2013-12-07门兴格拉德巴赫2:1史浩克零四
德国杯2013-12-04史浩克零四1:3贺芬咸
德甲2013-12-01史浩克零四3:0斯图加特
欧冠杯2013-11-27布格拉斯特星队0:0史浩克零四
德甲2013-11-23法兰克福3:3史浩克零四

  巴素利近况

  巴素利在应对英超球队的时候颇有心得,球队在以往的比赛中就战胜过了英超霸主曼联,而且在上一场欧冠杯分组赛中他们也是在主场中以1-0小胜切尔西爆出了不少的冷门。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巴素利在近来的联赛上出现了松懈的现象遭遇了两场的平局,幸好在前面的比赛中表现的足够的出色,因此目前他们依然高居联赛榜首。但是史浩克零四曾在欧冠盃分组赛首循环比赛中作客以1比0小胜巴素利,因此对于巴素利来说绝对不能够掉以轻心。

巴素利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瑞士超2013-12-08巴素利1:1草蜢
瑞士超2013-12-01年青人2:2巴素利
欧冠杯2013-11-27巴素利1:0切尔西
瑞士超2013-11-24巴素利4:1杜安
瑞士杯2013-11-10图根1:3巴素利

  史浩克零四VS巴素利双方出场阵容

  史浩克零四出场阵容(451)

  守门:法尔曼(1)、

  后卫:F.桑塔纳(5)、科拉西纳奇(6)、内田笃人(22)、J.马蒂普(32)、

  中场:赫韦德斯(4)、梅尔(7)、德拉克斯勒(10)、法尔范(17)、诺伊施塔特(33)、

  前锋:普林斯.Bo阿滕(9)、

  巴素利出场阵容(451)

  守门:索梅尔(1)、

  后卫:法比安.沙尔(16)、塔乌兰特.萨卡(34)、伊万.伊瓦诺夫、沃塞尔、

  中场:D.卢西亚诺.扎乌利(8)、瓦伦丁.斯托克(14)、法比安.弗Lei(20)、萨拉.加利(22)、M.埃尔内尼(33)、

  前锋:施特Lei勒(9)、

  史浩克零四VS巴素利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E組史浩克零四VS巴素利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