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冠杯第一圈RCA卡薩布蘭卡VS奧克蘭城推荐

2013-12-11 14:11: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2日03点30分,世冠杯第一圈RCA卡薩布蘭卡主场迎战奧克蘭城,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世冠杯第一圈RCA卡薩布蘭卡VS奧克蘭城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RCA卡薩布蘭卡VS奧克蘭城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38和局4.30客胜7.0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4和局4.35客胜7.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1/1.5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70盘指1/1.5客队水位0.830

  双方近况

  RCA卡薩布蘭卡近况

  在上一场客场中RCA卡薩布蘭卡以0-1不敌哈斯沙尼亚因此近来的五场比赛中只取得了1胜1平3负的表现,不过依靠东道主的身份球队才得以晋身到世冠杯当中,以球队近来的联赛战绩来看前景不容乐观。不过作为世冠杯第一圈的比赛,东道主RCA卡薩布蘭卡肯定不希望看到自己在主场中失利,而且这次的对手不过是来自纽西联的队伍奧克蘭城,因此他们将有机会迎来主场比赛的胜利,对于盘指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即时比分专家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RCA卡薩布蘭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摩洛超2013-12-03哈斯沙尼亚1:0RCA卡薩布蘭卡
摩洛超2013-11-28DHJ哈斯沙尼亚1:0RCA卡薩布蘭卡
摩洛超2013-11-24RCA卡薩布蘭卡1:1外傣
摩洛杯2013-11-18RCA卡薩布蘭卡0:0DHJ哈斯沙尼亚
摩洛超2013-11-10RCA卡薩布蘭卡2:1沙尔

  奧克蘭城近况

  奧克蘭城有幸参加本届的世冠杯比赛,对于这个得来不易的机会球队一定会好好珍惜。在上一场的联赛上他们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最终以2-0轻取怀塔克Lei联,近四轮联赛也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不过由于自己身处的联赛的实力有限,球队也不敢对自己的世冠杯抱太大的希望。何况奧克蘭城的对手是东道主RCA卡薩布蘭卡,因此这场比赛他们恐怕要陷入苦战了,如果稍有不慎的话球队将打道回府。盘指方面开出了主队让一球/球半,虽然主队的水位最终定格在1.070,不过即时比分专家还是看好主队2球优势取胜。

奧克蘭城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紐西联2013-11-30奧克蘭城2:0怀塔克Lei联
紐西联2013-11-24坎特伯Lei0:0奧克蘭城
紐西联2013-11-17奧克蘭城3:1瓦Bo联
紐西联2013-11-10威灵顿队1:4奧克蘭城
球會友誼2013-09-28奧克蘭城1:0威宁顿复活

  RCA卡薩布蘭卡VS奧克蘭城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世冠杯第一圈RCA卡薩布蘭卡VS奧克蘭城推荐主队胜让球主队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