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足总第二圈凱茲海得VS牛津聯推荐

2013-11-20 11:31: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1日03点45分,英足总第二圈凱茲海得主场迎战牛津聯,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英足总第二圈凱茲海得VS牛津聯推荐牛津聯坐和望赢。

  凱茲海得VS牛津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70和局3.25客胜2.3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65和局3.20客胜2.4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00盘指-0/0.5客队水位1.08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680盘指-0/0.5客队水位1.250

  凱茲海得VS牛津聯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足总2013-11-09牛津聯2:2凱茲海得
英非联2010-03-27牛津聯2:1凱茲海得
英非联2009-09-26凱茲海得0:1牛津聯

  两队在英菲联的比赛中就有过两次的交手记录,结果无一例外地以牛津聯的赢球结束比赛,虽然上一场的英足总上两队打成平局,不过实力上看牛津聯还是占得优势的,而且目前的处境迫使牛津聯在本场的比赛中全力争胜,这样才能够在小组赛中占得出线的主动权,因此这场客场比赛也无碍他们的取胜。综合来看,即时比分专家推荐牛津聯坐和望赢。

  双方近况

  凱茲海得近况

  凱茲海得所处的英菲联属于低级别的联赛,不过即使如此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还是不如人意的,上一场比赛中他们才在主场以3-2战胜了塞利斯贝瑞,近3轮联赛获得了1胜1平1负的表现。虽然球队目前已经进入到了英足总第二圈的比赛中,不过按照他们目前的状态来看球队的英足总之路可能要到此为止了,毕竟这次的对手是来自英乙的球队牛津聯,实力上的差距将决定本轮比赛的走向,按照澳彩给凱茲海得开出受让平局/半球的决定也可以看出主场的牛津聯的重点将会放在力保主场不失的问题上。

凱茲海得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非联2013-11-16凱茲海得3:2塞利斯贝瑞
英非联2013-11-13威斯汉姆3:2凱茲海得
英足总2013-11-09牛津聯2:2凱茲海得
英非联2013-11-02凱茲海得0:0卢顿
英足总2013-10-26车士打足球俱乐部0:1凱茲海得

  牛津聯近况

  牛津聯在上一场的英足总上被来访的凱茲海得以2-2逼平,为此能够从小组中脱瘾而出球队在本轮的比赛中已经不容有失了。幸好在参加了上一场的英足总后牛津聯在接下来的英乙赛场上在客场中以3-1轻取曼斯费尔德获得了一场胜利,而且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为球队本轮的比赛提供了砝码,而且对手不过是英菲联上的一支队伍,由于联赛实力有限因此对手无疑会在本轮的比赛中处于被动,因此澳彩方面也做出了凱茲海得受让平局/半球,即时比分专家赞同这样的决定。

牛津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乙2013-11-16曼斯费尔德1:3牛津聯
英足总2013-11-09牛津聯2:2凱茲海得
英乙2013-11-02牛津聯0:1布里斯托流浪
英乙2013-10-26威布Lei登0:2牛津聯
英乙2013-10-23牛津聯0:0艾斯特城

  凱茲海得VS牛津聯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英足总第二圈凱茲海得VS牛津聯推荐牛津聯坐和望赢。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