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半准决赛皇家鹽湖城VS洛杉磯銀河推荐

2013-11-07 17:38: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08日10点00分,美职联半准决赛皇家鹽湖城主场迎战洛杉磯銀河,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美职联半准决赛皇家鹽湖城VS洛杉磯銀河推荐皇家鹽湖城战平洛杉磯銀河。

  皇家鹽湖城VS洛杉磯銀河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25和局3.25客胜2.8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8和局3.30客胜2.9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60盘指0/0.5客队水位0.9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10盘指0/0.5客队水位0.880

  皇家鹽湖城VS洛杉磯銀河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美职联2013-11-04洛杉磯銀河1:0皇家鹽湖城
美职联2013-08-18洛杉磯銀河4:2皇家鹽湖城
美职联2013-06-09皇家鹽湖城3:1洛杉磯銀河
美职联2013-04-28皇家鹽湖城0:2洛杉磯銀河
美职联2012-10-07洛杉磯銀河1:2皇家鹽湖城

  在双方两回合的交手中洛杉磯銀河已经占得了先机,他们上一场的比赛中就在主场以1-0力克皇家鹽湖城从而占得了出线的主动权。而且回顾两队近来的六次交手中可知,皇家鹽湖城输掉了其中的四场比赛,由此可见他们在与对手的交手中并不能够占据主动。而且上一场比赛中皇家鹽湖城的头号得分手沙保尼奥就未能有上佳表现,而且中场核心摩拉里斯更是连续6场赛事无入球进账,球队输球也是在情理之中。虽然这次回到了自己的主场比赛,而且澳彩开出了皇家鹽湖城让平局/半球,不过看过了他们近来的表现后即时比分专家推荐两队打成平局。

  双方近况

  皇家鹽湖城近况

  皇家鹽湖城在前面的一场美公开杯上就在主场中以0-1不敌华盛顿联队,受此打击球队在日后的比赛中也是跌跌碰碰。上一场联赛中主场以0-1不敌洛杉磯銀河后近来的四轮联赛上仅仅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而场均不足一球的火力是他们无法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其中皇家鹽湖城的重点球员都受到了对手的照顾,上一场比赛中他们的头号得分手沙保尼奥就未能有上佳表现,而且中场核心摩拉里斯更是连续6场赛事无入球进账,因此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难免会大打折扣。这次他们回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洛杉磯銀河,虽然澳彩开出了皇家鹽湖城让平局/半球,不过按照他们目前的状态来看确实不值得看好,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平局。

皇家鹽湖城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美职联2013-11-04洛杉磯銀河1:0皇家鹽湖城
美职联2013-10-24皇家鹽湖城2:1美国芝华士
美职联2013-10-20波特兰木材0:0皇家鹽湖城
美职联2013-10-06皇家鹽湖城1:1FC达拉斯
美公开杯2013-10-02皇家鹽湖城0:1华盛顿联队

  洛杉磯銀河近况

  洛杉磯銀河在中北美冠的比赛中难有作为,上一场客场中他们就是以0-4遭到对手的羞辱。幸好回到美职联的洛杉磯銀河表现出了不俗的竞争力,上一场客场中他们更是反客为主以1-0战胜了本轮的对手皇家鹽湖城,因此在两回合的交手中占得先机。虽然目前的这支洛杉磯銀河的表现没有上赛季强劲,不过洛杉磯银河中前场阵容依然值得信赖,尤其是中场当路云以及巴西人沙禾斯更是他们赢球的保证。加上锋线也有第一攻击手罗比坚尼坐镇,由他们组成的中前场组合在上一场战胜皇家鹽湖城的比赛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次洛杉磯銀河继续客场挑战对手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足以保证球队顺利晋级了。

洛杉磯銀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美职联2013-11-04洛杉磯銀河1:0皇家鹽湖城
美职联2013-10-28西雅图音响1:1洛杉磯銀河
中北美冠2013-10-25艾息多梅塔帕4:0洛杉磯銀河
美职联2013-10-21洛杉磯銀河0:0圣何西地震
美职联2013-10-17洛杉磯銀河1:0蒙特利尔冲击

  皇家鹽湖城VS洛杉磯銀河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鹽湖城出场阵容(451)

  守门:利文度(18)、

  后卫:T.巴迪亚(2)、波查斯(6)、C.云加特(17)、克里斯.舒勒(28)、

  中场:碧卡文(5)、J.摩拉里斯(11)、Y.艾华里斯(14)、格拉巴禾(20)、路易斯基罗(21)、

  前锋:萨Bo里奥(15)、

  洛杉磯銀河出场阵容(532)

  守门:彭尼度(18)、

  后卫:杜尼万特(2)、奥马尔.冈萨Lei斯(4)、S.富兰克林(5)、科菲.欧彭尔(28)、罗格斯、

  中场:马塞洛.沙尔瓦什(8)、多诺万(10)、儒尼尼奥(19)、

  前锋:罗比.基恩(7)、G.扎德斯(29)、

  皇家鹽湖城VS洛杉磯銀河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美职联半准决赛皇家鹽湖城VS洛杉磯銀河推荐皇家鹽湖城战平洛杉磯銀河。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