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A組庫班VS史雲斯推荐

2013-11-07 11:01: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08日01点00分,欧罗巴分组赛A組庫班主场迎战史雲斯,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欧罗巴分组赛A組庫班VS史雲斯推荐庫班(0.5)史雲斯。

  庫班VS史雲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85和局3.20客胜2.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45和局3.10客胜2.5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0.92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50盘指0客队水位0.970

  庫班VS史雲斯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3-10-25史雲斯1:1庫班

  虽然在前面的比赛中史雲斯上演过客场3-0大胜瓦伦西亚的好戏从而奠定了自己小组头名的地位,不过上一场的比赛中他们却在主场被庫班以1-1逼平,因此球队士气难免受到一定的打击。需要注意的是史雲斯的头号球星米祖由于受伤无法出战,他的缺阵对於史云斯来说堪称致命的打击。反观他们的对手庫班则是在近来的两场联赛上都赢了球,而且场均2球的攻击力也是可圈可点的,面对球队目前出现形势并不明朗的局面,球队这样的表现也为他们的出线打了一支强心针。

  双方近况

  庫班近况

  由于受困于多线作战,本赛季的庫班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如人意,幸好通过了上两场比赛的胜利球队又重获了信心,而且场均2球的攻击力也是可圈可点的。由于在上一场欧罗巴的比赛上他们客场战平了小组头名的史雲斯,因此球队的士气倍受鼓舞。不过到目前为止庫班的出线形势依然不明朗,因此这次回到主场后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由于阵中的贝古亚在近来的两场比赛中贡献了3个联赛入球,届时他将会成为球队攻城拔寨的利器,因此对于他们这次坐镇主场的比赛值得信赖。

庫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俄超2013-11-03克拉斯诺达尔1:2庫班
俄杯2013-10-31札维达瑞亚赞2:2庫班
俄超2013-10-28庫班2:0安芝
欧罗巴2013-10-25史雲斯1:1庫班
俄超2013-10-20莫斯科戴拿模3:1庫班

  史雲斯近况

  史雲斯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扮演了黑马的角色,最终以英联杯冠军的身份进军本届的欧罗巴比赛。而且在欧罗巴分组赛的首轮比赛中他们就客场以3-0大胜西甲劲旅华伦西亚喜迎开门红,到目前为止他们依然位居小组头名。不过在上一场与庫班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史雲斯却未能如愿地收获一场胜利,而且上一场的联赛客场中他们更是以0-1不敌卡迪夫城遭受失利,因此这次的客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考验。由于阵中的后卫蒙克、中场P.靴南迪斯与前锋米祖均因伤缺阵,尤其是没有了米祖的史雲斯更是在比赛中找不到北,因此这次的客场确实不值得看好。

史雲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3-11-03卡迪夫城1:0史雲斯
英超2013-10-27史雲斯0:0西汉姆
欧罗巴2013-10-25史雲斯1:1庫班
英超2013-10-19史雲斯4:0桑德兰
英超2013-10-06南安普顿2:0史雲斯

  庫班VS史雲斯双方出场阵容

  庫班出场阵容(451)

  守门:贝莱诺夫(23)、

  后卫:阿尔马斯(2)、桑达奥(4)、A.高斯路夫(25)、梅尔加Lei霍、

  中场:绍内奇克(15)、菲特亚(17)、卡布里(34)、伊维林.波波夫(71)、V.伊格纳蒂耶夫(87)、

  前锋:布库尔(11)、

  史雲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特Lei梅尔(25)、

  后卫:阿马特(2)、尼尔.泰勒(3)、奇科(4)、蒂恩达利(19)、

  中场:布里顿(7)、谢尔维(8)、纳坦.戴尔(12)、卡尼亚斯(21)、

  前锋:Bo尼(10)、波苏埃洛(24)、

  庫班VS史雲斯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组赛A組庫班VS史雲斯推荐庫班(0.5)史雲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