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賽F組拿玻里VS馬賽推荐

2013-11-06 15:21: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07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F組拿玻里主场迎战馬賽,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組賽F組拿玻里VS馬賽推荐拿玻里(1/1.5)馬賽。

  拿玻里VS馬賽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30和局4.80客胜8.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40和局4.90客胜8.0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1.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1/1.5客队水位0.960

  拿玻里VS馬賽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10-23馬賽1:2拿玻里

  双方只在上一场的欧冠杯分组赛上有过交手记录,当时拿玻里作客就以2-1击败对手带走了一场的胜利,因此这次回到主场后他们肯定会继续自己的作战方针。由于在三场的欧冠杯分组赛过后馬賽都遭到了失利,因此在他们在死亡之组中的出线机会十分渺茫,虽然拿玻里在三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不过他们的竞争对手中有阿仙奴和多蒙特这样的劲旅,因此在日后的比赛中拿玻里依然不能够掉以轻心,而这次回到主场后他们必定会用一场胜利来保证小组排名。

  双方近况

  拿玻里近况

  相对于多蒙特坐镇主场死拼阿仙奴的比赛,同样坐拥主场优势的拿玻里显然要轻松不少,毕竟他们的对手只是已经遭遇了三连败的馬賽。而且在联赛11轮比赛过后拿玻里以28分紧随领头羊罗马之后排在积分榜次席,除此以外他们在3轮欧冠杯分组赛过后以2胜1负的战绩和同组中的阿仙奴以及多蒙特同积6分,不过在对战战绩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排在小组第三名。由于在近来的四场比赛中拿玻里取得全胜的同时场均有2球的进账,因此这次面对无心恋战的马赛他们必定能够延续此前的胜利。

拿玻里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意甲2013-11-03拿玻里2:1卡塔尼亚
意甲2013-10-31佛罗伦萨1:2拿玻里
意甲2013-10-27拿玻里2:0都灵
欧冠杯2013-10-23馬賽1:2拿玻里
意甲2013-10-19罗马2:0拿玻里

  馬賽近况

  虽然目前的馬賽已经杀进了欧冠杯分组赛当中,可惜他们在了联赛中的表现却令人惨不忍睹,在上一场客场战平Lei恩后近4轮比赛无一胜绩的同时输掉了其中的三场比赛,而他们的后防线也要为场均1.5个的失球的表现负责。而且在三场欧冠杯的分组赛的比赛过后,馬賽竟然输掉了所有的比赛,面对在死亡之组的出线无望馬賽可能会将更多的精力摆在联赛当中,如此一来作客的馬賽恐怕凶多吉少了。故即时比分专家推荐拿玻里(1/1.5)馬賽。

馬賽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法甲2013-11-02Lei恩1:1馬賽
法甲2013-10-26馬賽2:3兰斯
欧冠杯2013-10-23馬賽1:2拿玻里
法甲2013-10-19尼斯1:0馬賽
法甲2013-10-07馬賽1:2巴黎圣日曼

  拿玻里VS馬賽双方出场阵容

  拿玻里出场阵容(451)

  守门:Lei纳(25)、

  后卫:马乔(11)、F.费尔南德斯(21)、阿尔梅罗(27)、阿尔比奥尔(33)、

  中场:卡列洪(7)、梅滕斯(14)、哈姆西克(17)、贝赫拉米(85)、因勒(88)、

  前锋:伊瓜因(9)、

  馬賽出场阵容(433)

  守门:曼丹达(30)、

  后卫:阿布达拉(2)、恩库卢(3)、杰里米.莫Lei尔(15)、苏莱曼尼.迪亚瓦拉(21)、

  中场:谢鲁(7)、罗马奥(20)、瓦尔布埃纳(28)、

  前锋:吉尼亚克(9)、安德Lei.阿尤(10)、帕耶特、

  拿玻里VS馬賽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F組拿玻里VS馬賽推荐拿玻里(1/1.5)馬賽。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