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賽D組柏辛域陀尼亞VS拜仁慕尼黑推荐

2013-11-05 16:59: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1月06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D組柏辛域陀尼亞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組賽D組柏辛域陀尼亞VS拜仁慕尼黑推荐柏辛域陀尼亞(-3/3.5)拜仁慕尼黑。

  柏辛域陀尼亞VS拜仁慕尼黑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3.50和局8.50客胜1.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75和局8.80客胜1.14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2/2.5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90盘指-2/2.5客队水位1.020

  柏辛域陀尼亞VS拜仁慕尼黑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冠杯2013-10-24拜仁慕尼黑5:0柏辛域陀尼亞

  拜仁慕尼黑在上一场与柏辛域陀尼亞的比赛中毫无意外地以5-0的比分大胜对手,而这正正是两队实力的真实写照。而且柏辛域陀尼亞作为分组赛中实力最弱的一支队伍经常遭到对手的打压,从他们三场分组赛全部落败的结果中就可见一斑。这次他们继续面对目前高居小组赛头名的拜仁慕尼黑,即使拥有主场的优势柏辛域陀尼亞也难免会主场沦陷,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柏辛域陀尼亞(-3/3.5)拜仁慕尼黑。

  双方近况

  柏辛域陀尼亞近况

  柏辛域陀尼亞在本届欧冠杯分组赛与拜仁、曼城以及莫斯科中央陆军分在同一小组,由于实力有限因此他们在比赛中吃尽苦头,三场的分组赛过后他们全部落败的同时更是让对手打进了11球,因此他们继续已经提前遭到淘汰了。由于在上一次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以0-5的比分惨败给对手,因此两队在实力上有着天壤之别。这次虽然他们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主场比赛,不过对手拜仁慕尼黑绝不会允许自己与胜利擦肩而过的。

柏辛域陀尼亞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捷甲2013-11-02柏辛域陀尼亞6:1贾布朗尼
捷甲2013-10-28塔比力斯1:0柏辛域陀尼亞
欧冠杯2013-10-24拜仁慕尼黑5:0柏辛域陀尼亞
捷甲2013-10-20柏辛域陀尼亞1:1布拉格斯拉维亚
捷克杯2013-10-12克拉诺1:3柏辛域陀尼亞

  拜仁慕尼黑近况

  拜仁慕尼黑在瓜帅的带领下渐入佳境,在上一场主场以5-0狂胜柏辛域陀尼亞后他们目前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高居欧冠分组赛头名,球队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而且前3轮欧冠杯分组赛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攻入11球仅丢1球,其中多达7名球员建功,多点开花简直令对方后防线防不胜防。除此以外他们在联赛上也是独占鳌头,现在能够将精力放在欧冠杯的分组赛当中,因此只要赢下这场比赛的话那么他们就基本上可以锁定一个出线名额了。

拜仁慕尼黑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德甲2013-11-02贺芬咸1:2拜仁慕尼黑
德甲2013-10-26拜仁慕尼黑3:2柏林赫塔
欧冠杯2013-10-24拜仁慕尼黑5:0柏辛域陀尼亞
德甲2013-10-19拜仁慕尼黑4:1美因茨05
德甲2013-10-06勒沃库森1:1拜仁慕尼黑

  柏辛域陀尼亞VS拜仁慕尼黑双方出场阵容

  柏辛域陀尼亞出场阵容(451)

  守门:科扎西克(1)、

  后卫:林Bo斯基(8)、Lei茨尼克(14)、西索夫斯基(28)、胡布尼克、

  中场:霍瓦斯(10)、佩特泽拉(11)、普罗查兹卡(21)、拉耶托拉尔(27)、T.霍洛娃、

  前锋:丹尼尔.科拉尔(26)、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51)

  守门:诺伊尔(1)、

  后卫:范比滕(5)、Bo阿滕(17)、拉姆(21)、阿拉巴(27)、

  中场:里贝里(7)、哈维.马丁内斯(8)、托马斯.穆勒(25)、施魏因斯泰格(31)、托尼.克罗斯(39)、

  前锋:曼祖季奇(9)、

  柏辛域陀尼亞VS拜仁慕尼黑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D組柏辛域陀尼亞VS拜仁慕尼黑推荐柏辛域陀尼亞(-3/3.5)拜仁慕尼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