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組賽H組些路迪VS阿積士推荐

2013-10-22 11:13: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3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組賽H組些路迪主场迎战阿積士,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組賽H組些路迪VS阿積士推荐些路迪赢球。

  些路迪VS阿積士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35和局3.25客胜2.7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45和局3.10客胜2.7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40盘指0/0.5客队水位0.8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80盘指0客队水位1.140

  些路迪VS阿積士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球會友誼2012-07-22阿積士4:0些路迪

  两队在去年的一场友谊赛中有过相遇,当时阿積士坐镇主场以4-0轻取些路迪,因此这次回到主场后些路迪希望用实际行动回击对手。由于两队近来的状态平分秋色,大家各自在近3场的联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因此拥有了主场比赛的一方可能会成为比赛的最后赢家,何况些路迪的复仇心十分强烈。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些路迪赢球。

  双方近况

  些路迪近况

  些路迪在上一场的欧冠杯上遇到了实力强大的巴塞罗那,不过他们并没有轻易的弃械Tou降,因此他们在比赛中也只是以0-1不敌对手。在回到联赛后他们的状态也恢复了不少,算上上一场客场的平局他们在近3轮比赛中取得了2胜1平的表现,这次他们坐镇主场迎战状态不相伯仲的阿積士,些路迪有望借助主场的优势取得欧冠杯分组赛的胜利。

些路迪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苏超2013-10-19希伯尼安1:1些路迪
苏超2013-10-05些路迪2:0马瑟威尔
欧冠杯2013-10-02些路迪0:1巴塞罗那
苏超2013-09-28基尔马诺克2:5些路迪
苏联杯2013-09-25些路迪0:0摩顿

  阿積士近况

  阿積士在欧冠杯分组赛的上一场比赛中遇到了实力不俗的AC米兰,因此他们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以1-1战平了对手。在近来的3场联赛中他们取得了2胜1负的表现,从状态上说他们与对手些路迪可谓不相伯仲,因此主场优势或许会成为影响比赛走向的重要因素。故对于这次的客场比赛,阿積士恐怕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故即时比分专家推荐些路迪赢球。

阿積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荷甲2013-10-20川迪1:1阿積士
荷甲2013-10-06阿積士3:0乌德勒支
欧冠杯2013-10-02阿積士1:1AC米兰
荷甲2013-09-29阿積士6:0伊高斯
荷兰杯2013-09-26阿積士1:1华伦丹

  些路迪VS阿積士双方出场阵容

  些路迪出场阵容(343)

  守门:弗拉塞.福斯特(1)、

  后卫:安布罗塞(4)、维吉尔.范迪克(5)、查尔斯.穆尔格鲁(21)、

  中场:斯科特.布朗(8)、科蒙斯(15)、乔.莱德利(16)、贝拉姆.卡亚尔(33)、

  前锋:萨马拉斯(9)、斯托克斯(10)、普基、

  阿積士出场阵容(433)

  守门:西莱森(22)、

  后卫:范里恩(2)、N.莫伊桑达(4)、Bo伊莱森(15)、布林德、

  中场:西耶姆.德容(10)、丹斯威尔(24)、塞Lei罗(25)、

  前锋:维克托.费舍尔(7)、西格索尔森(9)、卢卡斯.安德森(16)、

  些路迪VS阿積士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組賽H組些路迪VS阿積士推荐些路迪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