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E組車路士VS巴素利预测

2013-09-18 17:07: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19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E組車路士主场迎战巴素利,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欧冠杯分组赛E組車路士VS巴素利预测車路士赢球。

  車路士VS巴素利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7和局4.70客胜9.8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40盘指1.5/2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80盘指1.5客队水位0.830

  車路士VS巴素利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罗巴2013-05-03車路士3:1巴素利
欧罗巴2013-04-26巴素利1:2車路士

  两队在去年的欧罗巴上就有过交手记录,当时身为欧冠卫冕冠军的車路士竟然出人意料地遭到了淘汰,因此他们只能够参加欧罗巴的比赛中。在两队首回合的交手中車路士客场以2-1小胜巴素利,而且回到主场后他们展现出了强大的活力,最终两回合以5-2的比分淘汰对手,相信这一情况在巴素利球员心目中依然历历在目。而且巴素利这次又是先客后主的赛场,因此双方的首轮比赛恐怕要以車路士的取胜结束比赛。

  双方近况

  車路士近况

  虽然在联赛开季初期经历了一段蜜月期,不过車路士近来状态出现了下滑也是不争的事实。在前面的一场比赛中他们就在客场以0-0战平了曼联,不过在这样的强强对话上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也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在接下来的一场英超赛场上作客以0-1不敌埃弗顿的比赛就怎么也说不过去了,毕竟車路士的阵容深度即使放眼欧洲也是鲜逢对手的。而对于这次坐镇主场迎战瑞士超经历巴素利,車路士肯定会全力出击务求取胜。

車路士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英超2013-09-15埃弗顿1:0車路士
超霸杯2013-08-31拜仁慕尼黑1:1車路士
英超2013-08-27曼彻斯特联0:0車路士
英超2013-08-22車路士2:1阿斯顿维拉
英超2013-08-18車路士2:0侯城

  巴素利近况

  巴素利在前面的欧冠杯上以两回合6-2的总比分淘汰了卢多格德斯强势晋级到欧冠杯分组赛中,不过平心而论球队想要在分组赛中杀出一条血路并非易事,幸好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巴素利都笑到了最后,因此为本次的出征扫除了障碍。不过由于在过去与車路士的交手中巴素利处于全面的下风,因此接下来的一场比赛想要在客场全身而退的难度可想而知。因此对于接下来欧冠比赛巴素利确实不值得寄予厚望。

巴素利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瑞士杯2013-09-14明辛根0:1巴素利
瑞士超2013-09-01巴素利2:1年青人
欧冠杯2013-08-28巴素利2:0卢多格德斯
瑞士超2013-08-25琉森1:1巴素利
欧冠杯2013-08-22卢多格德斯2:4巴素利

  車路士VS巴素利预测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分组赛E組車路士VS巴素利预测車路士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