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組賽B組PSV燕豪芬VS盧多格德斯推荐

2013-09-18 17:06: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20日01点00分,欧罗巴分組賽B組PSV燕豪芬主场迎战盧多格德斯,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組賽B組PSV燕豪芬VS盧多格德斯推荐PSV燕豪芬赢球。

  PSV燕豪芬VS盧多格德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1/1.5客队水位0.9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10盘指1/1.5客队水位1.010

  双方近况

  PSV燕豪芬近况

  PSV燕豪芬在前面的欧冠杯上遇到了实力更胜一筹的AC米兰,因此在两回合的交手中球队以1-4的总比分遭到了对手的淘汰,目前他们只能够沦落到参加欧罗巴分组赛的比赛中。而且受此打击球队在近来的荷甲比赛中表现也是大打折扣,在上一场作客以2-2逼平川迪后已经遭遇了三连平,幸好这次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盧多格德斯,况且PSV燕豪芬又拥有主场优势,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PSV燕豪芬赢球。

PSV燕豪芬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荷甲2013-09-15川迪2:2PSV燕豪芬
荷甲2013-09-01PSV燕豪芬0:0甘堡尔
欧冠杯2013-08-29AC米兰3:0PSV燕豪芬
荷甲2013-08-25赫拉克莱斯1:1PSV燕豪芬
欧冠杯2013-08-21PSV燕豪芬1:1AC米兰

  盧多格德斯近况

  盧多格德斯的情况与PSV燕豪芬相当类似,他们也是在前面的欧冠杯上遇到了实力稍胜一筹的巴素利,最终两回合以2-6的比分惨遭对手淘汰,而球队自己却只能够参加低一级别的欧罗巴比赛。而且在近来的联赛中盧多格德斯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因此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PSV燕豪芬的时候盧多格德斯恐怕会力不从心,因此这次作客比赛对于盧多格德斯来说恐怕难逃一劫了。

盧多格德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保超2013-09-16索菲亚利夫斯基0:2盧多格德斯
保超2013-08-31查洛摩利3:1盧多格德斯
欧冠杯2013-08-28巴素利2:0盧多格德斯
保超2013-08-25盧多格德斯3:0比罗
欧冠杯2013-08-22盧多格德斯2:4巴素利

  PSV燕豪芬VS盧多格德斯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組賽B組PSV燕豪芬VS盧多格德斯推荐PSV燕豪芬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