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組賽B組薩格勒布戴拿模VS查諾莫斯预测

2013-09-18 10:40: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20日01点00分,欧罗巴分組賽B組薩格勒布戴拿模主场迎战查諾莫斯,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欧罗巴分組賽B組薩格勒布戴拿模VS查諾莫斯预测薩格勒布戴拿模赢球。

  薩格勒布戴拿模VS查諾莫斯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55和局3.80客胜4.7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59和局3.50客胜4.8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780盘指0.5/1客队水位1.04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750盘指0.5/1客队水位1.070

  双方近况

  薩格勒布戴拿模近况

  虽然只是身处克罗甲这样不大起眼的联赛中,不过薩格勒布戴拿模的实力却是不容忽视,毕竟球队在前面的欧冠杯上只是以3-4的比分惜败给奥地利维也纳才降级到欧罗巴的比赛中的。而且在近来的联赛中薩格勒布戴拿模的表现也令人称赞,前一场主场以3-1轻取艾斯特拉后球队迎来了两连胜,可惜上一场作客的时候他们又以0-2不敌夏积杜克,因此这也被视为球队主动放弃联赛备战欧罗巴的结果。这次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查諾莫斯,薩格勒布戴拿模可谓志在必得。

薩格勒布戴拿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克罗甲2013-09-15夏积杜克2:0薩格勒布戴拿模
克罗甲2013-09-01薩格勒布戴拿模3:1艾斯特拉
欧冠杯2013-08-28奥地利维也纳2:3薩格勒布戴拿模
克罗甲2013-08-25比路朴1:3薩格勒布戴拿模
欧冠杯2013-08-22薩格勒布戴拿模0:2奥地利维也纳

  查諾莫斯近况

  查諾莫斯在前面的欧罗巴比赛上有惊无险以淘汰了斯昆达堡晋级到欧罗巴分组赛中。而且在联赛中查諾莫斯也打出了令人折服的战绩,上一场做客中他们就以1-0力克米達Lei治从而近3轮联赛中获得了三连胜,球队的状态在乌克甲中简直无法阻挡。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查諾莫斯的攻击力其实并不出众,场均1球的攻击力恐怕在欧罗巴赛场上难有作为。因此这次挑战实力出众的薩格勒布戴拿模,做客的查諾莫斯难有作为。因此即时比分专家预测薩格勒布戴拿模赢球。

查諾莫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乌克甲2013-09-14米達Lei治0:1查諾莫斯
乌克甲2013-09-01查諾莫斯1:0伊利捷维斯
欧罗巴2013-08-30斯昆达堡1:0查諾莫斯
乌克甲2013-08-26泰夫利亚1:2查諾莫斯
欧罗巴2013-08-23查諾莫斯1:0斯昆达堡

  薩格勒布戴拿模VS查諾莫斯预测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分組賽B組薩格勒布戴拿模VS查諾莫斯预测薩格勒布戴拿模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