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半准決賽武里南聯VS艾斯迪格拿推荐

2013-09-17 17:29:4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18日19点00分,亚冠杯半准決賽武里南聯主场迎战艾斯迪格拿,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半准決賽武里南聯VS艾斯迪格拿推荐平局。

  武里南聯VS艾斯迪格拿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55和局3.20客胜2.5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客队水位0.9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客队水位0.930

  武里南聯VS艾斯迪格拿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亚冠杯2013-08-21艾斯迪格拿1:0武里南聯

  两队首回合的交手是在艾斯迪格拿的主场进行,当时坐镇主场的艾斯迪格拿以1-0小胜武里南聯从而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不过近来武里南聯的状态保持的相当不错,在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后球队对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充满信心。不过平心而论,虽然近来艾斯迪格拿的状态糟糕,不过实力上他们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的,因此这次想要在武里南聯的主场全身而退也并非没有可能。

  双方近况

  武里南聯近况

  武里南聯在最近的比赛中备受考验,不过他们只是在泰联杯的比赛中以0-1不敌罗勇,其余的四场比赛中武里南聯都笑到了最后,由此可见球队的实力在泰超赛场上已经鲜逢敌手了。不过需要主场的是,武里南聯在亚冠杯首回合与艾斯迪格拿的交手中以0-1不敌对手,因此这次回到主场后武里南聯必定奋力反扑,不过鉴于对手的实力要稍胜一筹,因此即使主场比赛武里南聯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武里南聯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泰超2013-09-14武里南聯2:0特罗萨萨纳
泰超2013-09-08查英特2:3武里南聯
泰联杯2013-09-04罗勇1:0武里南聯
泰超2013-09-01欧索斯帕沙拉武里1:2武里南聯
泰足总2013-08-28武里南聯3:0港口狮子

  艾斯迪格拿近况

  由于面对多线作战的比赛,因此艾斯迪格拿在近来的比赛中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了。尤其是做客以0-2不敌胡泽斯坦的比赛过后球队一直在走下坡路,近三场联赛过后艾斯迪格拿仅仅获得了1平2负。幸好在亚冠首回合与武里南聯的交手中,坐镇主场的艾斯迪格拿以1-0小胜对手,虽然这样依然未能够确保球队出线,不过论实力艾斯迪格拿应该在对手之上,因此即使目前的艾斯迪格拿不在最佳的状态,不过在客场带走一场平局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

艾斯迪格拿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伊朗超2013-09-12扎巴汉2:0艾斯迪格拿
伊朗超2013-09-06艾斯迪格拿0:0柏斯波利斯
伊朗超2013-08-31胡泽斯坦2:0艾斯迪格拿
伊朗超2013-08-25艾斯迪格拿3:1拉阿汉
亚冠杯2013-08-21艾斯迪格拿1:0武里南聯

  武里南聯VS艾斯迪格拿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亚冠杯半准決賽武里南聯VS艾斯迪格拿推荐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