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分组赛F組盧森堡VS北愛爾蘭推荐

2013-09-10 11:45: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11日02点15分,欧预选分组赛F組盧森堡主场迎战北愛爾蘭,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欧预选分组赛F組盧森堡VS北愛爾蘭推荐平局。

  盧森堡VS北愛爾蘭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3.30和局3.30客胜2.02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3.15和局3.30客胜2.10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30盘指-0.5客队水位1.0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40盘指-0/0.5客队水位0.850

  盧森堡VS北愛爾蘭历史记录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预选2012-09-12北愛爾蘭1:1盧森堡

  双方在去年的欧预选上就有过了碰面,当时坐镇主场的北愛爾蘭被对手以1-1逼平。不过这个结果对于两队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因此他们也没有对比分的结果有异议。这次两队时隔一年再度在欧预选中相遇,而这次是盧森堡坐镇主场比赛,可惜由于球队近来的表现比较糟糕,因此他们不敢轻举妄动,否则一不留神便会惨遭失利。因此一场平局对于他们来说自然是首选。故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平局。

  双方近况

  盧森堡近况

  除了一场主场比赛中以2-1险胜立陶宛外,盧森堡在其余的比赛中乏善可陈,因此近来的五场比赛仅仅获得了1胜1平3负的战绩。而且上一场客场以1-4不敌俄罗斯也对球队打击颇大,因此回到主场比赛中球丢的首选还是以取得一场平局为目标。幸好在过去的一次交手中两队达成了平局,由此说明两队在实力上相差不大,加上近来北愛爾蘭的表现也不如人意,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平局。

盧森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预选2013-09-06俄罗斯4:1盧森堡
国际友谊2013-08-15盧森堡2:1立陶宛
友谊賽2013-07-27盧森堡1:4法兰克福
欧预选2013-06-07阿塞拜疆1:1盧森堡
国际友谊2013-03-27盧森堡0:3芬兰

  北愛爾蘭近况

  北愛爾蘭也是在近来的比赛中遭到了接二连三的打击,上一场主场中他们就以2-4不敌葡萄牙惨遭失利,而且算上前面的比赛,球队在最近的四场欧预选中只获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球队的表现的确有待提高。由于两队在过去的交手中打成了平手,因此这次两队再度碰面可能会继续出现以上的情况,何况盧森堡目前的情况也不如理想,因此平局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故指数比分专家推荐平局。

北愛爾蘭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欧预选2013-09-07北愛爾蘭2:4葡萄牙
欧预选2013-08-15北愛爾蘭1:0俄罗斯
欧预选2013-03-27北愛爾蘭0:2以色列
国际友谊2013-02-07马尔他0:0北愛爾蘭
欧预选2012-11-15北愛爾蘭1:1阿塞拜疆

  盧森堡VS北愛爾蘭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预选分组赛F組盧森堡VS北愛爾蘭推荐平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