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皇杯第二圈柏Lei素爾VS築波大學推荐

2013-09-04 11:44: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9月04日18点00分,日皇杯第二圈柏Lei素爾主场迎战築波大學,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日皇杯第二圈柏Lei素爾VS築波大學推荐柏Lei素爾赢球。

  双方近况

  柏Lei素爾近况

  柏Lei素爾由于身处日本国内第一联赛日职联的缘故,因此球队在对阵其他联赛的队伍的时候自然在实力上占得先机。而且近来柏Lei素爾在联赛中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虽然上一场客场中以1-3不敌鹿岛鹿角,不过前面的两场胜利还是为球队赢得了不少的分数。而且築波大學充其量只能算是一支半职业的球队,因此他们在面对真正的职业队伍的时候彻底落于下风。因此这次两队的首次相遇客场会成了柏Lei素爾的一场大比分屠杀战。

柏Lei素爾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联2013-08-31鹿岛鹿角3:1柏Lei素爾
日联2013-08-28柏Lei素爾5:2湘南比马
日联2013-08-24大宫松鼠2:3柏Lei素爾
亚冠杯2013-08-21柏Lei素爾1:1沙巴柏利雅德
日联2013-08-17柏Lei素爾0:0仙台维加泰

  築波大學近况

  以築波大學的配置来看,球队充其量只能算是一直半职业队伍,因此他们在与职业队比赛的时候吃尽苦头。上一场的日皇杯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首次与日职联的队伍鹿岛鹿角比赛的时候,他们在客场以0-2不敌对手。而在第二次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他们竟然客场以1-7不敌对手从而惨遭两连败,由此可见他们的实力与职业队伍之间的差距有多悬殊。这次他们继续挑战日职联的另一支队伍柏Lei素爾,做客的築波大學只能够寄望输少当赢了。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柏Lei素爾赢球。

築波大學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时间Y/M/D主队比分客队
日皇杯2012-09-08鹿岛鹿角7:1築波大學
日皇杯2011-10-12鹿岛鹿角2:0築波大學

  柏Lei素爾VS築波大學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皇杯第二圈柏Lei素爾VS築波大學推荐柏Lei素爾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