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二圈尼菲治VS斯昆達堡预测

2013-07-17 10:32: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7月17日23点59分,欧冠杯第二圈尼菲治主场迎战斯昆達堡,即时比分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第二圈尼菲治VS斯昆達堡预测尼菲治赢球。

  尼菲治VS斯昆達堡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32和局4.30客胜7.7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盘指客队水位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50盘指1.5客队水位0.770

  双方近况

  尼菲治近况

  两支队伍为了能够在欧冠赛场上走得更远的目标,因此都不约而同地利用友谊赛来保持状态。在上一场比赛中尼菲治就在客场以1-2不敌特Lei斯登从而近5场比赛中仅仅获得了2平3负的糟糕战绩,因此球队的状态备受质疑。幸好通过这些友谊赛的失利尼菲治也发现了不少的问题,而当中攻击力不足就是他们需要解决的头号问题。幸好他们本轮的对手斯昆達堡的状态同样不佳,因此尼菲治还是有望利用主场优势对对手进行打压,直到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尼菲治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球會友誼 2013-07-11 特Lei斯登 2:1 尼菲治
球會友誼 2013-07-10 华斯Lei 0:0 尼菲治
球會友誼 2013-07-09 尼菲治 0:0 塔利克
球會友誼 2013-07-07 海法马卡比 3:0 尼菲治
球會友誼 2013-07-03 科特布斯 2:0 尼菲治

  斯昆達堡近况

  和他们的对手一样,斯昆達堡也是希望通过友谊赛来保持状态,不过事与愿违球队在友谊赛中的表现并不值得恭维。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就在客场以0-4惨败给科特布斯从而近5场比赛中只取得了1平4负的战绩。而且令人担忧的是他们疲软的锋线实力,当中场均仅仅打进0.2球的同时被对手轻而易举地打入了16球,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对欧冠赛场上遇到的球队构成威胁。因此对于这次的客场之旅,斯昆達堡恐怕会前景黯淡。故即时比分专家预测尼菲治赢球。

 

斯昆達堡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球會友誼 2013-07-04 科特布斯 4:0 斯昆達堡
球會友誼 2013-06-30 恩斯布鲁克 1:1 斯昆達堡
球會友誼 2013-06-25 伏尔加 2:0 斯昆達堡
球會友誼 2013-06-22 斯昆達堡 0:7 萨克达
球會友誼 2013-06-18 斯昆達堡 0:2 塔利克

  尼菲治VS斯昆達堡双方出场阵容

  尼菲治出场阵容(442)

  守门:S.斯塔门科维奇(30)、

  后卫:贝图西(16)、T.库利耶夫、舒库罗夫、米特Lei斯基、

  中场:埃里克.拉莫斯、伊曼维迪耶夫、J.沃贝、R.萨迪戈夫、

  前锋:N.卡纳莱斯、弗拉维尼奥、

  尼菲治VS斯昆達堡预测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第二圈尼菲治VS斯昆達堡预测尼菲治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