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决赛拜仁慕尼黑VS多蒙特推荐

2013-05-25 12:02: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5月26日02点45分,欧冠杯决赛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多蒙特,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欧冠杯决赛拜仁慕尼黑VS多蒙特推荐拜仁慕尼黑赢球。

  拜仁慕尼黑VS多蒙特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77和局3.35客胜4.2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80和局3.80客胜4.5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030盘指0.5/1客队水位0.85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1.040盘指0.5/1客队水位0.870

  拜仁慕尼黑VS多蒙特足球比分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德甲 2013-05-05 多蒙特 1:1 拜仁慕尼黑
德国杯 2013-02-28 拜仁慕尼黑 1:0 多蒙特
德甲 2012-12-02 拜仁慕尼黑 1:1 多蒙特
德超杯 2012-08-13 拜仁慕尼黑 2:1 多蒙特
德国杯 2012-05-13 拜仁慕尼黑 2:5 多蒙特

  两队在近来的5场交手中可谓平分秋色,不过从本赛季的状态来看,已经提前六轮夺得联赛冠军并且顺利杀入了德国杯和欧冠决赛的拜仁显然要比多蒙特强劲,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拜仁近15场各项赛事取得14胜1和的极佳战绩,加上球队在上两次都在欧冠决赛中饮恨而回,因此为了避免再度成為别人夺冠的奠基石,本场比赛拜仁必定全力出击与多蒙特决一死战。幸好拜仁的欧冠决赛经验远在多蒙特之上,这次两队狭路相逢即时比分专家推荐拜仁慕尼黑赢球。

  双方近况

  拜仁慕尼黑足球比分近况

  拜仁在上一个赛季欧冠杯上不敌切尔西从而两个赛季与欧冠奖杯失之交臂,不过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拜仁表现出了舍我其谁的霸气,并且在多条战线上高歌猛进。在联赛方面,球队提前6轮联赛夺得德甲冠军,在德国盃上也成功杀入决赛,距离三冠王的伟业之差两步路。而球队现在的头号大事就是重夺欧冠奖杯,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球队近15场各项赛事取得14胜1和的极佳战绩,因此球队绝不会再允许欧冠冠军落在他人之手。因此即时比分专家推荐拜仁慕尼黑赢球。

拜仁慕尼黑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德甲 2013-05-18 门兴格拉德巴赫 3:4 拜仁慕尼黑
德甲 2013-05-11 拜仁慕尼黑 3:0 奥格斯堡
德甲 2013-05-05 多蒙特 1:1 拜仁慕尼黑
欧冠杯 2013-05-02 巴塞罗那 0:3 拜仁慕尼黑
德甲 2013-04-27 拜仁慕尼黑 1:0 弗Lei堡

  多蒙特足球比分近况

  多蒙特作为上赛季的德甲冠军已经提前无缘卫冕,而且德国杯的出局也预示着他们只有欧冠杯的冠军可以争夺。不过从本赛季的欧冠杯表现来看,能够从死亡之组以头名身份出现的多蒙特绝不是善男顺女,尤其是他们在准决赛中以总比数4-3淘汰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更是让人为之一震。这次多蒙特中立场上面对老对手同样来自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多蒙特势必使出浑身解数击败对手重夺欧冠奖杯,并且阻止对手三冠王的伟业。

多蒙特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德甲 2013-05-18 多蒙特 1:2 贺芬咸
德甲 2013-05-11 沃尔夫斯堡 3:3 多蒙特
德甲 2013-05-05 多蒙特 1:1 拜仁慕尼黑
欧冠杯 2013-05-01 皇家马德里 2:0 多蒙特
德甲 2013-04-28 杜斯多夫 1:2 多蒙特

  拜仁慕尼黑VS多蒙特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51)

  守门:诺伊尔(1)、

  后卫:丹特(4)、范比滕(5)、孔滕托(26)、阿拉巴(27)、

  中场:哈维.马丁内斯(8)、沙奇里(11)、克劳迪奥.皮萨罗(14)、托马斯.穆勒(25)、L.古斯塔沃(30)、

  前锋:马里奥.戈麦斯(33)、

  多蒙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魏登费勒(1)、

  后卫:胡梅尔斯(15)、格罗斯克鲁茨(19)、F.桑塔纳(27)、施梅尔策(29)、

  中场:凯尔(5)、京多安(8)、罗伊斯(11)、沙欣(18)、J.霍夫曼(35)、

  前锋:谢贝尔(23)、

  拜仁慕尼黑VS多蒙特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欧冠杯决赛拜仁慕尼黑VS多蒙特推荐拜仁慕尼黑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