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半准決賽小保加VS紐維爾舊生推荐

2013-05-23 12:13: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5月24日08点30分,自由杯半准決賽小保加主场迎战紐維爾舊生,即时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对自由杯半准決賽小保加VS紐維爾舊生推荐小保加赢球。

  小保加VS紐維爾舊生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40和局3.10客胜2.75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45和局3.10客胜2.8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120盘指0/0.5客队水位0.77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860盘指0客队水位1.040

  小保加VS紐維爾舊生足球比分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阿甲 2012-11-16 小保加 0:0 紐維爾舊生
阿甲 2012-02-27 小保加 2:0 紐維爾舊生
阿甲 2011-08-22 紐維爾舊生 0:1 小保加
阿甲 2011-05-30 小保加 1:0 紐維爾舊生
阿甲 2010-11-29 紐維爾舊生 1:0 小保加

  两队在近来的4次交手中比赛的局势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其中小保加获得了3胜1平的战绩的同时一球未失,是紐維爾舊生名副其实的克星。而且紐維爾舊生的后防线一直存在着隐患,加上球队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的头名不过仅仅高出次席的拉鲁斯1分,因此他们有理由会放弃一部分的精力转而主攻联赛。故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小保加赢球。

  双方近况

  小保加足球比分近况

  小保加由于在上一届的自由杯决赛中饮恨而回,因此他们誓要在本届比赛中有所突破。而且从小保加本届的自由杯表现来看,球队的确是说到做到了,在十六强交锋中他们更是以总比分2-1淘汰了卫冕冠军的科林蒂安,这也为球队日后的征程提供了足够的信心。而且小保加乘着这个气势顺利赢下了接下来的阿甲联赛,球队的风头一时无两。这次他们这场迎战大赛经验不足的紐維爾舊生,小保加势必用一场胜利来捍卫球队的荣誉并且为晋级下一轮赛事打好基础。

小保加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阿甲 2013-05-19 小保加 1:0 科隆竞技
自由杯 2013-05-16 科林蒂安 1:1 小保加
阿甲 2013-05-12 桑洛伦佐 3:0 小保加
阿甲 2013-05-06 小保加 1:1 河床
自由杯 2013-05-02 小保加 1:0 科林蒂安

  紐維爾舊生足球比分近

  紐維爾舊生在阿甲的十四场比赛过后目前以9胜2平3负的战绩排在了联赛的头名,不过仅仅比次席的拉鲁斯高出1分,因此他们在联赛中依然不能有所松懈。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紐維爾舊生已经顺利杀进了自由杯半决赛,不过球队的后防线依然是自己的最大命门,而且这次的对手又是实力和大赛经验都占据上风的小保加,因此为了避免联赛排名被次席的拉鲁斯超越,紐維爾舊生还是应该会将比赛的重点放在阿甲赛场中。故即时比分专家推荐小保加赢球。

紐維爾舊生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阿甲 2013-05-19 基尔梅斯 1:1 紐維爾舊生
自由杯 2013-05-16 沙士菲 1:2 紐維爾舊生
阿甲 2013-05-12 紐維爾舊生 3:1 葛度尔古斯
阿甲 2013-05-07 沙兰迪兵工厂 2:0 紐維爾舊生
阿甲 2013-04-29 紐維爾舊生 4:3 竞赛会

  小保加VS紐維爾舊生双方出场阵容

  小保加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里昂(1)、

  后卫: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3)、弗兰科.索萨(4)、布尔迪索(6)、卡鲁索(15)、

  中场:索莫萨(5)、帕布洛.莱德斯马(8)、里克尔梅(10)、埃尔维蒂(11)、

  前锋:胡安.马丁内斯(7)、圣地亚哥.席尔瓦(9)、

  紐維爾舊生出场阵容(451)

  守门:佩拉塔(22)、

  后卫:马科斯.卡塞Lei斯(4)、海因策(20)、克里斯蒂安.迪亚斯(26)、贝尔吉尼(27)、

  中场:帕布洛.佩Lei斯(8)、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1)、维克托.菲格罗阿(16)、比拉尔瓦(23)、通索.马丁(28)、

  前锋:斯科科(21)、

  小保加VS紐維爾舊生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自由杯半准決賽小保加VS紐維爾舊生推荐小保加赢球。

今日推荐